三星Galaxy Fold折叠手机参数售价曝光:售价破万元

手机
2018
12/15
14:50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据荷兰科技博客Lets Go Digital日前发布的报道,三星Galaxy Fold的大量参数在一份由韩国研究机构CGS-CIMB发布的长达74页的报告中遭到了曝光。从中,我们得以了解到手机的许多硬件配置,包括售价等信息。

若不计运营商补贴,三星Galaxy Fold售价将为1800美元,配备容量为6000mAh的电池,有双摄像头,以及下一代Exynos或高通骁龙处理器。

三星的这款手机可能被命名为Galaxy Fold。详细的配置信息显示,这款手机将配备两个电池组——机身两半各一个,总容量为5000至6000 mAh。这样的配置也是合理的,要知道这是一款拥有7.3英寸、2152 x 1536分辨率的OLED屏可折叠屏幕手机。

这份报告表示,经过组件供应商验证的信息显示,手机后置1200万像素双摄像头,前置800万像素单摄像头。

最后,报告称Galaxy Fold将具备两种不同处理器版本的配置,分别是三星Exynos 9820和高通Snapdragon 8150(应为骁龙855)。这款手机可能有一个8GB+128GB的版本,其他存储配置版本也有望在正式发布时亮相。

报告还列出了一张物料清单。其中显示,三星可折叠手机的成本比Galaxy S9 +高出69%,达到了636.70美元(约合人民币4397元)。基于此,报告称该机售价将达到1800美元(约合人民币12433元),比先前曝光的售价要高出一些。

不出意外的话,三星Galaxy Fold就将于明年2月在西班牙巴塞罗那的MWC大会上正式发布。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Galaxy 折叠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