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分析师下调iPhone出货预期 苹果股价应声下跌3.2%

业界
2018
12/15
09:48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据国外媒体报道,天风证券分析师郭明錤(Ming-Chi Kuo)是华尔街最受关注的苹果分析师,他发布的研报通常会影响苹果的股价走势。在周五发布的研报中,郭明錤称市场对iPhone的需求正在减少。

以下是郭明錤在周五的研报中预测的主要内容:

--2019年第一季度iPhone出货量估计下调20%,至3800万至4200万部(之前的预测是4700万至5200万部)。

--预计2018年iPhone出货量为2.05亿至2.1亿部。

--2019年iPhone出货量将比2018年下降5%至10%,至1.88亿至1.94亿部

郭明錤的这份研报标题为《2019年iPhone出货量可能低于1.9亿部》。这远远低于FactSet的分析师一致估计,2019年iPhone出货量为2.12亿部。

苹果股价周五下跌了3.2%,第四季度跌幅超过26%。与苹果供应商关系密切的郭明錤指出,市场对更便宜的新款iPhone XR的需求较低。“旧款iPhone机型订单的增加无法抵消XR和XS系列出货量的下降,因为季节影响较小,”他说。

苹果上一季度的iPhone出货量没有达到华尔街的预期。该公司在11月还表示,将停止发布iPhone的销售数据。郭明錤在研报中称,由于iPhone出货量的下降,供应商可能会“面临增长挑战”。

(来源:腾讯科技    审校:明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iPhone 苹果股价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