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iOS越狱设备的Cydia软件商店宣布关闭

业界
2018
12/15
09:46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苹果公司为iOS设备推出了AppStore移动软件商店,而针对那些已经破解或者越狱的iOS设备,市面上存在另外一个软件商店“Cydia商店”。不过据外媒最新消息,这一商店已经关闭。

据国外科技媒体报道,周五晚上,Cydia的创造者Saurik在新闻评论社交网站Reddit宣布了这一消息。他说,商店几乎没有收入,这家商店最近有一个漏洞,可能会给用户带来风险。

这位创始人表示:“事实是,我只是想在年底前完全关闭Cydia商店,但是在在收到漏洞报告后考虑将时间表提前(到本周末);这项服务让我赔钱,也不是我想要维持的东西。”

不用说,维护Cydia商店的成本听起来不值得再费心去维护它,而事实是创始人再也不想维护它了。目前用户再也不能再从Cydia商店购买软件。

Saurik说,下周将发布一份更正式的帖子,其中将提供有关Cydia和Cydia Store未来的更多详细信息。

你以前有没有越狱过?一想到Cydia可能很快就会永远离开你,你会难过吗? 在下面的评论中让我们知道!

(来源:腾讯科技    审校:晨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公司 Cydia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