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10亿平台补贴 保障5G商用终端规模

业界
2018
12/14
12:12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12月14日,2018年“中国联通网络技术大会终端分论坛”上,中国联通明确了5G测试终端以及预商用终端采购计划。

中国联通表示,要明确组建5G终端合作专属团队,明确5G终端合作绿色通道,明确实施5G终端合作保姆式一站服务,并在导入期和快速发展期内整合100亿权益赋能、100亿金融赋能、10亿平台补贴,保障中国联通5G商用终端规模。

中国联通表示,将围绕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直辖市及中部重点城市群,开展17个试点城市5G业务示范及网络试验工作,目的在于把握5G试点契机,提前探索和引爆5G新的业务增长点。(静静)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中国联通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中国联通日前发布公告,正式公布2018年中国联通集团光缆供应商公开招募结果,结果显示标包一普通光缆有11家入围;标包2带状光缆有5家入围。
业界
中国联通总会计师、党组成员朱可炳日前表示,中国联通已顺利完成“混”的任务,正在纵深推动“改”的攻坚。他透露,中国联通“压减”进一步持续,保持集团公司党组管理人员每年1.5%、员工1%的常态化退出比...
业界
运营商不断增量降价推广流量不限量之后,套餐中的语音被严重压缩。对有语音需求的用户来说,流量充足是前提,语音够用才是最合适的。我们也曾在多个分析文章中论证过语音的经营价值。现在中国联通抓住了这...
业界
爱奇艺今日凌晨发布了2018年第三季度未审计财报。爱奇艺第三季度营收69亿人民币(约10亿美元),同比增长48%,净亏损31亿人民币,同比去年扩大亏损。受亏损影响,爱奇艺盘后交易股价大幅下跌,收19.3美元...
原创
今日下午,中国联通和首钢集团在首钢园区举行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双方将携手把首钢园区打造成国内首个5G示范园区。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