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日本显示器接洽中国企业及投资基金 寻求支持

业界
2018
12/14
08:59
新浪科技
分享
评论

北京时间12月14日上午消息,据《日本经济新闻》报道,屏幕制造商兼苹果供应商日本显示器(JDI)正与中国企业和投资基金进行商洽,以寻求转亏为盈的支持。

公司曾为iPhone XR提供液晶显示屏,但由于其主流的LCD智能手机显示屏需求减少,公司一度陷入亏损窘境,并一直在寻求日本国内外的投资。

据悉,JDI似乎正在与数个中国集团进行接触,包括丝绸之路基金,以及电子零件制造商欧菲科技(O-film Tech)和汽车零件制造商敏实集团(Minth Group)。

JDI已经连续四年净收益出现亏损。公司在2017年8月宣布的一项重组方案中提到,公司将通过与全球企业合作寻求外部融资。但与中国LCD屏幕制造商的谈判进展并不顺利,随即在2018年3月截止的那一财年,JDI远未能实现之前的设定的目标。

今年春,JDI宣布计划从海外和其他投资者那里争取获得550亿日元(约4.84美元)融资。但是,公司的财务困境仍未好转。

公司希望在这一财年尽快获得外部资金,但与中国投资者的合作是否能成功,尚不清楚。(木尔)

【来源:新浪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日本显示器 中国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