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骨文再诉美国防部 称百亿美元合同给一家公司不公

业界
2018
12/13
09:07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原标题:Oracle is suing the US government over $10B Pentagon JEDI cloud contract process)

12月13日消息,据TechCrunch报道,甲骨文公司上周向联 邦法院提起诉讼,再次指控美国国防部与单个公司签订为期10年、价值100亿美元的“联合企业防御基础设施”(JEDI)合同是不公平和违法行为。

今年8月份,甲骨文曾向美国政府问责局(GAO)提起类似申诉,当时其引用了同样的理由。不过,GAO上月的裁定驳回了甲骨文的诉求,称国防部的做法符合相关法律规定,因为该机构是以政府的最佳利益出发。

但这并没有阻止甲骨文的再次尝试,该公司向美国联邦法院提起诉讼,指控国防部的招标过程不公平,违反了联邦采购法。

甲骨文高级副总裁肯·克鲁克(Ken Glueck)表示:“技术产业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围绕下一代云计算技术进行创新,JEDI目前的设想实际上确保了国防部将在未来10年或更长时间内被锁定在传统云计算中。将合同授予单个公司的方式违反了成熟的采购要求,也与行业的多云战略不同步,后者促进了持续竞争,促进了快速创新,并降低了价格。”(小小)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甲骨文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甲骨文周一发布了该公司2019财年第一财季财报。报告显示,甲骨文第一财季总营收为91.93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91.04亿美元增长1;净利润为22.65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净利润21.44亿美元增长6%。
业界
甲骨文公司于当地时间本周一向美国国防部(U.S. Department of Defense)提出抗议,称国防部计划将价值高达100亿美元的云计算合同授予单独的一家公司,而不是授予多家公司。
业界
甲骨文组织的这个反对联盟,目标就是确保美国国防部的招标向不止一家以上的公司开放,并将亚马逊从竞标美国国防部数十亿美元大单的领先地位拉下来。
业界
据彭博社北京时间3月28日报道,美国联邦巡回上诉法院裁定,谷歌因在Android操作系统中使用甲骨文的Java代码,需要赔偿后者数十亿美元经济损失。
业界
12月8日消息,今天口碑公司宣布推出口碑卡。据口碑方面介绍,口碑卡是一张线下消费的VIP通行证,可以在口碑APP里免费领取。用户持有口碑卡,在餐厅超市商场等线下商店消费时,就能享受相应的优惠和特权。
原创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