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BC Capital将英伟达目标股价调低至230美元

业界
2018
12/13
08:42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据外媒报道,投资银行RBC Capital今日发布投资研究报告,维持英伟达(Nvidia)股票“跑赢大盘”评级,但将目标股价从260美元调低至230美元。

RBC Capital分析师米奇·斯蒂夫(Mitch Steves)在报告中称,之所以下调

英伟达目标股价,主要是受到了软银可能抛售所持英伟达股份的影响。

昨日有知情人士透露,由于英伟达股价持续下滑,软银计划将其所持有的英伟达股票在明年年初抛售。

软银在2017年初陆续买入英伟达股票,价值约30亿美元,成为其第四大股东。后来,软银将这部分股票转让给“愿景基金”。今年9月份,这部分股票值约70亿美元。

对此,斯蒂夫认为,短期内这种市场猜测对于英伟达而言是一个利空。

今年10月1日,英伟达股价在收盘时达到了创纪录的289.36美元。但在随后两个多月的时间里,股价下跌了近50%。

昨日,英伟达股价收于148.19美元,下滑2.42%。今日盘前交易中一度报于148.60美元,上涨0.28%。(编译/清风)

【来源:腾讯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RBC Capital 英伟达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