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5月14日起,英雄联盟告别XP、Vista系统

手游
2018
12/12
17:43
刘姝君
分享
评论

12月12日,欧洲英雄联盟LEC发公告称,当2019年5月14日英雄联盟补丁9.10推出时,将停止支持Windows XP和Windows Vista系统。

拳头公司对于不再支持Windows XP和Windows Vista这两个系统做了解释:微软公司不再更新这两个系统后,拳头游戏为了维持玩家的安全体验,需要投入更多的人力和物力,但这些付出与回报不成正比。不仅如此,这几年中,Windows XP的用户量也在迅速下降,拳头游戏在近期的调查中发现,全球已不足1%的玩家还在使用XP系统,而Vista则更少。

2019年4月30日,拳头公司将推出最后一个支持Windows XP和Windows Vista系统的补丁9.9。当2019年5月14日9.10补丁推出时,将不再支持Windows XP和Windows Vista系统。

英雄联盟称,在结束支持的最后几周中,将会发出弹窗提醒用户升级系统。

Windows Vista被称为微软公司的“失败”系统,仅存活1年便被叫停。2012年4月10日,微软停止Windows Vista的主流技术支持。Vista的用户使用量本就少得可怜,叫停之后更是寥寥无几。但XP系统不同,2014年4月8日,微软公司对Windows XP系统进行停止服务后, Windows XP系统依旧受广大用户的喜爱,至今Windows XP系统的使用量还占世界用户的29%。

英雄联盟虽不再支持XP系统,但之后的Windows7、8和10依旧是玩家的多种选择。

【来源:新京报            作者: 刘姝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英雄联盟 欧洲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