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有望在教育领域击败Facebook

业界
2018
12/12
13:51
36氪
分享
评论

Google+有望在教育领域击败Facebook

尽管Google推出了Google+与facebook对抗,但我们知道Facebook现在的地位几乎是不可取代的。可是,统治了现在,能代表可以统治了未来吗?当然不。Web Entrepreneur的工程师

\nJesse Wojdylo基于自己对Google+的了解和见闻,表达了Google+将会在教育领域完胜Facebook的观点,并发表在自己的

\nGoogle+主页上:

\n

在与Google+的销售代表进行了一次很有深度的谈话后,我深深的觉得,Google+会在未来两年内完胜Facebook。Google+已经按部就班的做了很多事情,只是我们还没有看到而已。比如在教育领域,大学以及高中已经成了Google的主战场。

\n

很多大学目前已经与Google建立了合作,为每个学生准备了Gmail和Google Apps产品。这非常方便学校对这些账号进行管理,学生们以.edu邮箱注册的Google+账户默认只允许跟同学校的同学交流,当然,学生们也可以与别的学校的朋友或者社会人士交流,这是可选择的。我们知道,这其实是Facebook刚出道时用的伎俩,现在却被谷歌拿来做权限管理。

不仅是大学的学生,一些学校的机构也已经开始使用Google+来沟通,他们会使用Google+的视频服务Hangout来开会,那么这个学校的学生可以选择随时接入会议来提问和旁听,而且如果有需要的话,这些视频还可以录下来,以备参考。

如果这些还不够有说服力的话,那这里再列举一个应用场景:招生办也在用Google+来接触那些优秀的高中毕业生。访问这些学生的Google+ 页面要比驾车跑5个小时去亲自看一趟要省事多了。还有,Google正准备与一个体育学院合作,来一场橄榄球比赛直播。Google希望每位学生都可以从自己的座位自己的角度来记录一场比赛,这样每个观众就可以看到任何一个角度的比赛状况。喜欢看比赛的人都知道,这是多么有意思的事情。

Google曾做过一些调查,学生们认为他们没有理由去使用Google+,但随着与教育系统的结合,学生们对Google+的依赖将大大增强。这个秋季入学的学生就将会用上Google的这些产品,我将会跟踪Google+的大学校园的数据,并会第一时间放在我的Google+里。

Google的Chromebook就是以与学校合作进行推广的,并在6月宣布超500所过欧美学校正在使用Chromebook。这次Google再次与学校合作推广Google+,如果顺利的话,Google+又会在与Facebook的竞争中攻下一城,而且是坚固稳定的一城,这会让Facebook感到压力很大吧。

【来源:36氪】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Google+ Facebook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