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昔日入门机获得安卓9.0升级:现在就能尝鲜

手机
2018
12/11
14:28
雷科技
分享
评论

去年十月份,诺基亚在国内发布了一款中端机型——诺基亚7。这款手机采用的处理器为骁龙630,在当时是作为骁龙625的升级版出现的。不过,以现在的目光来看,骁龙630的性能显然有些弱了。诺基亚7当时搭载的系统版本为安卓7.1,让人惊喜的是,它现在获得了新的升级。

今天上午,诺基亚手机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诺基亚7可获得安卓9.0升级。诺基亚7用户在今天12点到下午5点期间,可以主动搜索系统更新,获得安卓9.0尝鲜版升级。

需要注意的是,此次诺基亚获得的安卓9.0尝鲜版不是正式版本,可能会存在一些bug和风险,因此官方也建议使用者做好资料备份工作。另外,升级之前,手机系统版号需要为2.24B_SP05,事先可能要先升级下。另外,安装了尝鲜版后,不用影响到后续正式版安卓9.0的升级,因此如果想率先体验下安卓9.0的话,可以尝试下。

从现在的情况来看,HMD在诺基亚机型的系统升级上还是做得相当到位的,很多配备不高的机型都能升级到最新的安卓9.0。以这次的诺基亚7为例,以现在的眼光来看,它只是一款入门机型,出厂系统也只是安卓7.1,如今升级到安卓9.0,实现了大版本两级跳。

最近几年,HMD经营的诺基亚品牌,已经在手机市场上逐渐站稳了脚跟,出货量也进入了全球前十的位置。就国内而言,诺基亚的本地化工作做得还不错,同时在定价上非常考虑实际情况,性价比和国产品牌相比也不弱下风。当然,系统更新也是现在诺基亚手机的一大优势,这次诺基亚7能获得安卓9.0升级就是一个明证。

不过,同时也能看到,诺基亚在高端市场上一直未能推出一款足够给力的产品。但从现在曝光的消息来看,未来诺基亚依然会推出旗舰产品,和各大厂商直接竞争,不妨一起期待下吧。

【来源:雷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诺基亚手机 骁龙630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