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支付中小商户“智慧经营”资源体系升级 上线“收款有礼”

互联网
2018
12/11
14:18
分享
评论

微信支付中小商户智慧经营资源体系再次迎来升级。2019年1月起,原提现免费活动升级为“收款有礼”,商户通过微信支付官方邮寄收款码收款获得积分,并在“收款有礼”中兑换多种优质、个性化的产品服务和权益。

商户权益更丰富,积分还可兑换免费提现额度

从支付收款到商户权益,微信支付再次向中小商户“倾斜”更多智慧经营激励与便捷体验。

商户只需使用微信支付官方邮寄的收款码进行收款,收款每满1元即可获得1个积分,在“收款有礼”中就能使用累计积分兑换免费提现额度,并可在“收款小账本”小程序中查看详情并使用。

此外,商户也可根据自己需要,在“收款有礼”中兑换腾讯王卡、微信读书券、腾讯视频VIP卡、全民K歌道具、京东券、唯品会券等多样产品和体验。后续,“收款有礼”还将上线更多产品,满足商户个性化的服务需求。

V0YZ_KG_U~WOL{~@NX`E0OY.png

商户权益升级后,“收款”这个动作也有了更丰富的延展与想象:商户既是经营者,享受微信支付便利的收款产品能力,提升收款效率并专注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消费体验;同时也是“消费者”,将收款产生的积分用于更多的权益消费中,获取微信支付为商家提供的更多智慧经营“资源”。

低门槛+自助化,商户智慧经营体系不断优化

此次全新上线的“收款有礼”,既是微信支付对优质支付体验的延续,也是对商户权益的一次升级:从以往提供收款和经营资源支持、通过多种资源奖励激励服务商为商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和解决方案,到聚焦商户个性化权益,微信支付整合了平台内外多项产品能力,为商户提供优质体验,激发商户在各自领域中更好地经营,获得更可持续的商业回报。

随着微信支付商业产品体系的不断丰富完善,中小商户实现“智慧经营”的门槛也在持续降低。自今年初,微信支付推出“中小商家智慧助力计划”,商户可以借助“收款小账本”小程序、申请官方制作的收款码等功能和服务,获得微信支付提供的各种资源支持。

微信支付团队表示,未来将更专注做好商业场景服务能力,与商户、服务商一同构建更完善的微信商业体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