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货分享 讯飞输入法剪切板使用技巧知多少

互联网
2018
12/10
15:21
分享
评论

我们每天要在手机上进行多达数十次的“复制+粘贴”,但批量复制时前次内容就被覆盖,调用粘贴很不方便;如果一次复制给多个朋友,依然需要多次来回操作很不省心;有时迫不得已翻找上一次或者以前的聊天内容,时间久远很不好找……通常的解决办法是实时把内容暂存到备忘录中,现在有一个更简单、更方便的方法。打开讯飞输入法Android新版剪切板,不仅记录复制历史,而且能便捷筛选所需内容,近乎完美解决了“复制到粘贴”的问题。

一次复制 自动记录

讯飞输入法剪切板能够自动记录你的复制操作,每一次复制结果都会自动追加到剪切板记录中,目前最多可记录100条。在输入时候,用户就可以随意选择剪切板中的内容,点击快速粘贴上屏。与电脑内置剪切板不同的是,讯飞输入法剪切板的内容可以多条永久保存,即便重启手机也不会消失。

添加常用语 快捷使用

对于特别有用的信息,例如个人名片、收件信息、固定回复等,你可以直接从剪切板中甄选并一键添加至【常用语】。只要长按剪切板中的某个条目,从弹出选项菜单中选择添加或删除处理即可。在对话场景下,更方便地使用【常用语】聊天,减少键盘输入频次。

批量管理 极速粘贴

虽然剪切板记录下复制内容,但随之而来的,要从近百条中寻找当前场景适用的信息还是比较麻烦的;另外一些过时内容会占用存储空间,一条一条删除操作较为繁琐。对于此,讯飞输入法的功能设计颇为贴心,支持批量处理可谓省心省力。

我们只用进入剪切板界面,点击右上角【管理】,即可进入内容管理模式。通过勾选或全选按钮已复制内容,快速删除腾出空间。

只有用户觉得好用、贴心的产品才能够真正吸引他们。以前,只是单纯认为讯飞输入法语音快,打字准,没想到仔细使用,竟然发现拥有如此好用的剪切板。其实,生活中不缺少小技巧,而且缺少爱发现的眼睛和勤思考的大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