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10+工程机最新曝光:异形屏+双摄 竟然没有曲面屏?

手机
2018
12/10
11:30
雷科技
分享
评论

明年2月,三星将会在MWC 2019上发布Galaxy S十周年旗舰,不出意外将被命名为Galaxy S10。根据之前的信息,其将被拆分为Galaxy S10 Lite、Galaxy S10、Galaxy S10+等三款机型,其中Galaxy S10+会在部分市场提供一款5G版本。

日前,facebook越南网友曝光了一张疑似三星Galaxy S10+的工程机测试图。之所以能够确定它是S10+,因为其底部标签标注有S10+的代号“Beyond 2”。不过令人感到疑惑的是,这款工程机和我们目前获知的S10+有点不同。

该机采用的是右上角双摄的斜刘海异形屏设计,保留了额头和下巴,目前似乎正在测试前后置相机,整体造型比较方正。不过最让人疑惑的是,这款所谓的S10+并没有用上三星看家的曲面屏。

有数码博主猜测,该机可能是三星S10 Lite,因为目前获知的信息里,只有S10 Lite是直面屏,但根据曝光来看,S10 Lite应该也是挖孔屏,正面可参见即将发布的Galaxy A8s。

而从爆料大神曝光的最新渲染图来看,三星S10系列采用的是居中挖孔,和之前OnLeaks渲染图又不太一样。其中S10 Lite采用的是5.8英寸屏幕,S10采用的是6.1英寸屏幕,S10+采用的是6.4英寸屏幕,似乎都是曲面屏。不过,S10+为前置双摄设计。三者额头和下巴都极窄,其余布局和S9差别不大。

目前看来,三星S10系列的看点还是非常多的。先不说量产首发骁龙855,就挖孔屏、超声波屏幕指纹、后置三摄甚至四摄(前后TOF 3D摄像头)、快充升级等全新卖点,就足以把三星最近两年的牙膏管给踩爆了。作为Galaxy S系列十周年旗舰,其风头预计完全不输给同期发布的Galaxy Flex折叠屏手机

【来源:雷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曲面屏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