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马路由众筹:开启智能时代,畅想4G生活

互联网
2018
12/10
10:01
分享
评论

随着智能移动设备的快速发展和网络的大规模普及,智能路由器在家庭、出行、办公环境使用越来越多。智能路由器作为未来智能家居的网络连接中心,具有相当重要的地位。「 橙马路智能由器 」作为一款移动随身WiFi,正在努力拉近你和世界的距离。

【网速快】橙马智能路由器将移动网络信号转化为WIFI信号,有信号的地方就有网络。出差办公,讯息及时传达;宿舍对战,能酣畅游戏,吃鸡大吉大利;户外直播,流量无忧。橙马路由,快得,让你不再寂寞难耐。

【信号强】唯有强劲信号,才有更好体验 。橙马路由借助双天线设计及大量调试优化,比一般设备信号强25%以上,下行速度最高可达150Mbps,高铁、会场不掉线。

【续航长】超长续航,电池容量达到10000mAh,硬件、软件双层优化续航,无论娱乐、办公都不必担心续航问题。10000mAh超大电量,手机没电不用怕 。在手机与平板电脑没电时,能变成充电宝使用,内置超大电容量,支持最长连续工作时间约36小时左右。

【使用便捷】橙马全国流量,开机即用。全国无漫游无月租,开机就能用,可自主选择网络运营商, 无需再跑营业厅,流量跨月不清零,流量不足时可直接充值,5~10分钟到账。

【多人共享】流量实时提醒,防蹭网不超量。流量小秘书,实时剩余流量提醒,增加WIFI密码可随心设置,避免流量被蹭。充值提示,畅享在线,不超量。多人共享无线网络,支持多达8个WIFI用户同时连接使用,支持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等带有WIFI功能的设备。

【应用场景】校园、办公、出差、出国等多种应用场景,不辜负任何精彩时刻。

【赚钱好帮手】关注公众号get赚钱新姿势,打开微信公众号每日签到领积分。无论是看广告,还是分享文章,都能任性送你金币。各类礼品,任你选,优惠活动不间断,精彩好礼享不停。既能高速上网还能帮您赚钱,是一款能赚钱的随身WiFi。

【国际漫游】海外出行,畅玩无国界。海外旅游、出差的人越来越多,而国际网络漫游资费也非常昂贵。随行WIFI可以在海外不换设备与流量卡的情况下,让一家人更方便快捷的随时分享海外旅游精彩体验。

【无需插卡】橙马路智能由器支持全球多个网络频段,出境必备。支持41个国家和地区(美洲国家暂不支持!)的高速上网功能,无需插卡,无需开通国际漫游,只要在公众号上轻轻一点,快速实现目的地国家或地区的网络连接,真正实现轻松自由的国际旅游。

橙马智能互动路由,帮助你轻松越过门槛,快乐分享,极速上网,助你畅游互联的世界。

可搜素“橙马互动路由器”链接更多优惠信息与详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