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5G手机有多贵?中国移动:预计在8000元以上

手机
2018
12/08
13:48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rqJB-hprknvt1276742

相比目前的4G来说,5G有着数百倍的网速以及更低的延迟,无人驾驶、物联网等科技产品也将随着5G颠覆我们的生活。

三大运营商表示明年将会实现5G预商用,2019将会是5G元年,第一批量产5G手机也将会陆续推出。那么5G手机价格会是多少呢?

从目前媒体的口风来看,明年首批5G手机价格不会太便宜,价格区间有可能是5000元-10000元。

北京日报7日从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获悉,明年上半年各厂商首批亮相的主流5G手机价格大约在5000元至1万元之间。

证券时报今日称,根据中国移动的预判,在2019年5G预商用阶段,测试、预商用5G终端可能在30款以上,其中5G手机的价格预计会在8000元以上。不过,到了2020年5G规模商用阶段,5G手机的门槛可能降至1000元以上级别。

一加7将成为欧洲首款5G商用手机,刘作虎接受采访时透露,5G手机会比现在贵200~300美元(约1376~2065元)。现在国产期间普遍在3、4000元以上,届时突破5000元恐怕并不是危言耸听。

【来源:快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5G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现在,知名调研机构Gartner送出了2018年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统计,其中最大的赢家不是苹果,也不是三星,而是华为,单单一个季度出货量超过5200万台。
手机
5G的时代马上就要到来了。三星电子和美国电讯商Verizon宣布,将于2019年上半年合作在美国推出5G智能手机。
原创
据外媒报道,美国运营商Verizon和三星宣布,双方计划在2019年6月份推出一款5G智能手机。
业界
据彭博社报道称,苹果已经确定推迟了支持5G网络iPhone的发布时间,从原计划的2019年变成了2020年,主要原因是他们不想跟高通和解,而合作伙伴英特尔在5G基带上不够给力,所以这是被迫推迟的。
手机
11月30日消息,OPPO今天宣布于凌晨0点57分成功打通全球首个5G手机微信视频通话,这一测试得到了OPPO全球6大研究所的工程师共同见证。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