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20 Pro今日登陆日本获软银定制 裸机比中国贵

手机
2018
11/30
09:50
数码巴哥菌
分享
评论

2018年11月30日,华为Mate20 Pro将登陆日本市场,裸机不含税售价111880日元(约6854元)。华为在28号于日本东京召开发布会,展示Mate20 Pro强大的性能、AI拍照等特性,获得日本媒体关注。与此同时,华为宣布Mate20 Pro将获得日本第三大运营商软银定制。

获软银定制 12月7日开启预约

华为与软银合作,在日本市场提供Mate20 Pro的定制合约机,将于12月7日开始在软银官网提供预订,合约价暂时未定。在日本市场,大部分手机销量来自运营商,所以手机厂商与运营商合作至关重要。另外,合约机价格也将远低于裸机(运营商补贴),但消费者需要签订套餐合同、并承诺在网至少两年。

今年6月,华为P20 Pro、P20 Lite、Nova Lite2等机型进入日本运营商市场,分别获得NTT Docomo、au by KDDI以及软银定制,意味着华为真正打开了日本手机市场。而此次Mate20 Pro快速进入运营商市场,也说明日本方面对华为手机的肯定,对于华为来说是一个利好消息。

苹果仍是日本第一 华为还需要时间

当然,华为在日本手机市场还需要一些时间才能有所作为。据IDC数据显示,2018Q3日本本土手机出货量品牌依次为苹果、夏普、富士通、索尼及京瓷,其中苹果销量为353.4万台,是第二名夏普的近4倍。至于华为,则位于“Others”行列,市场份额较低。

2018Q3日本手机市场出货量(IDC数据)

日本市场虽然不大,但智能手机普及程度较高,达到了98%(2018Q3日本功能机销量仅为13.7万台),且多为中高端机型、消费能力强,对于华为来说也是一个需要去争夺的市场。

据报道称,华为日本分公司早在2005年便已经成立,2016年员工约为900名,同时在2017年开出40万日元月薪招聘日本大学应届毕业生(通常为20万日元),扩大研发团队,足以看出华为对日本市场的重视。除了消费者业务,华为还与NTT Docomo展开5G运营商业务合作。

【来源:数码巴哥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Mate20 日本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