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XS以旧换新苹果挥泪大放血 可惜中国市场依然无缘

手机
2018
11/29
09:15
3C毒物
分享
评论

苹果由于iPhoneXS、iPhoneXS Max、iPhoneXR三部手机的销量低迷,已经第二次削减了相关的订单。除了削减订单之外,苹果也开始搞起大规模的促销活动,首先是在日本市场和运营商达成了补贴协议,每部iPhoneXR的价格优惠幅度达到100美元。然而日本市场目前销量最火爆的是iPhone8Plus和iPhone8,iPhoneXS、iPhoneXS Max、iPhoneXR由于一成不变的外观以及高昂的售价,确实让消费者提不起兴趣。而为了让更多的iPhoneXS、iPhoneXS Max、iPhoneXR被消费者购买,除了新品降价之外还有以旧换新活动。

苹果这次针对iPhoneXS、iPhoneXS Max、iPhoneXR的以旧换新活动可谓是下了血本,在原来的以旧换新活动中iPhone6、iPhone6Plus、iPhone6s、iPhone6sPlus、iPhone7、iPhone7Plus、iPhone8分别可以折算75美元、100美元、100美元、150美元、175美元、250美元、275美元,而在最新的以旧换新活动中,这几部手机的折算价格分别为150美元、200美元、200美元、250美元、250美元、300美元、300美元,其中以iPhone6的优惠力度最大,折算价格直接翻了一倍。而优惠力度最小的是iPhone8,从原来的275美元增加到了300美元,仅仅增加了25美元。

苹果手机虽然全球保有量并不是第一,但是目前还在使用的iPhone数量也还是非常惊人的,加上iOS12的跟新支持iPhone5s等旧款机型,更是让很多原本打算换机的消费者有了再坚持一年的想法。同时也有媒体统计宣称,在美国市场包含iPhone6s之前的机型,数量还有7500万台之多。而目前iPhoneXS、iPhoneXS Max、iPhoneXR的总和却并没有这么多,这也从另一个方面说明了iPhoneXS、iPhoneXS Max、iPhoneXR需求依然敌不过之前的旧款手机。这也正是很多消费者不想换手机而造成的,iPhoneXS、iPhoneXS Max、iPhoneXR销量低迷的最直接原因。

不过iPhoneXS、iPhoneXS Max、iPhoneXR这3部手机在中国市场上尤其是在电商平台的销售价格依然坚挺,同时苹果官方也并没有在中国市场开展以旧换新的活动。中国市场在目前来看可是苹果手机的第一大市场,极可能是国人的消费能力较强所以苹果暂时没有在中国市场进行促销的打算。虽然说是老调重弹,但是iPhoneXS、iPhoneXS Max、iPhoneXR在国内市场的售价目前依然是比较超前的,很多国产手机厂商都以苹果的售价作为标杆,但是再贵也仅仅只是iPhoneXS的一半左右,在价格上依然是有很大的优势。

关于iPhoneXS、iPhoneXS Max、iPhoneXR的以旧换新促销活动,苹果再度下了血本提高折算价格的事情你怎么看?如果国内市场有类似的活动,你会参加并且购买iPhoneXS、iPhoneXS Max、iPhoneXR吗?

【来源:3C毒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iPhoneXS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