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前CEO:高通问题迭出 不放弃将其私有化

业界
2018
11/29
08:46
新浪科技
分享
评论

保罗·雅各布斯保罗·雅各布斯(Paul Jacobs)

北京时间11月29日上午消息,据彭博社报道,曾经被罢免的高通董事长保罗·雅各布斯(Paul Jacobs)在周三的采访中,又一次提及他仍有意将公司私有化。

雅各布斯谈到了高通私有化的可能性。他在采访中表示,他一直在观察高通的动态,还指出公司面临着法律问题,致使公司股价下跌。公司的收益也一直存在压力,近期股票回购之后,公司现金也越来越少。

雅各布斯是公司创始人之子,前公司首席执行官,在博通试图恶意收购高通但未成功之后,雅各布斯离开高通。这次交易暴露了投资人对高通管理层以及公司无力解决收益疲软等问题的沮丧。雅各布斯在周三还说,自己对博通高通的交易结果感到震惊。

雅各布斯还认为,高通不再强调新技术的开发,导致其他如华为、三星,甚至他自己的新公司XCOM逐渐后来居上。XCOM目前旨在开发未来无线技术,合作公司包括Facebook和Brain Corp等。雅各布斯称,未来XCOM或可参与高通私有化交易,因为XCOM可作为更大公司的研发部门。(图尔)

【来源:新浪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高通 私有化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