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豹移动决定要起诉Kochava 股价应声大涨21.17%

业界
2018
11/29
08:41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受猎豹移动(纽交所证券代码:CMCM)发布第二份声明,称Kochava向公开媒体提供了有关猎豹移动广告系统的不实信息及判断,造成猎豹移动股价剧烈波动及恶劣影响。对此,猎豹移动决定对Kochava予以起诉这一消息的推动,猎豹移动股价周三大涨21.17%,报收于6.64美元。

猎豹移动表示,“猎豹移动App的广告变现收入主要来自第三方SDK,而非猎豹移动App自身的行为。但在我们发出邮件后,Kochava始终拒绝给予回应。Kochava在公开媒体中误导性指出这些第三方 SDK 是由猎豹移动提供的,这与事实不符。”

“实际情况是,猎豹移动海外工具广告收入中,第三方广告收入占到97%,而自有广告平台业务的收入不足猎豹移动总收入的1%。这些第三方SDK都是由全球主流广告平台提供,被大量用于全球主流App中。”

猎豹移动还表示:“我们也承诺将努力避免App中嵌入的第三方SDK参与任何广告欺诈行为,并对查实有广告欺诈行为的第三方 SDK 提供方立即终止合作。公司也会一如既往确保所有操作符合GP政策、GDPR 法规及其他相关法律法规。猎豹移动刚刚发布了Q3财报,环比增长达到了22%,工具、游戏、直播的收入多元化格局已经形成,海外工具广告收入在公司总收入中仅占22%。猎豹移动立足于长期稳健发展,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营造健康的发展模式是我们的不懈追求。”

此前,应用分析和归属公司Kochava在周一表示,8款非常受欢迎的安卓应用利用用户权限卷入广告欺诈案中,可能窃走了数百万美元广告收益。这些应用在谷歌应用店Google Play的总下载量超过20亿次。Kochava发现7款从事广告欺诈行为的应用程序属于猎豹移动。这家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公司去年被一家卖空投资公司指控存在欺诈行为,但猎豹坚决否认这一指控。另一款应用属于Kika Tech,这家总部位于硅谷的公司在2016年获得了猎豹的大笔投资。这两家公司声称,他们的移动应用程序每月拥有7亿多活跃用户。

猎豹移动对此表示,整合到其应用程序中的第三方软件开发工具包应对“点击注入”负责。该公司称:“我们通过SDK集成与许多主流广告平台合作。我们通过SDK从这些广告平台获得广告,并显示他们的广告。我们无法控制这些SDK的行为。广告平台和独立仲裁机构共同决定应用程序安装的归属,而我们没有参与其中。我们会继续调查此事,如果有任何进一步的消息,我们会及时通知你们。”

但是Kochava发现,参与可疑活动的SDK实际上是猎豹所有和开发的,而不是第三方。当BuzzFeed News曝光该问题后,猎豹表示:“猎豹的任何SDK都没有涉及点击注入。”(编译/明轩)

【来源:腾讯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猎豹移动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1月28日消息,猎豹移动股价周二暴跌32.84%,报收于5.48美元。
业界
11月28日,针对美国媒体BuzzFeed News 发表的一篇关于APP利用用户权限卷入广告欺诈的问题,猎豹回应称正在调查。
业界
全球知名的移动互联网公司猎豹移动(NYSE: CMCM)发布了截至2018年6月30日的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猎豹移动二季度总收入11.03亿元,超过公司业绩指引上线。Q2净利润同比增长180%达1.97亿元,Non-GAAP经...
滚动
近日猎豹移动(NYSE:CMCM)公布了的2017财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财报显示,第四季度公司总营收为13.88亿元元),同比增长8.9%,环比增长16.2%;净利润为10.47亿元,较上年同期的1.13亿元增长826.55%。
证券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猎豹的人工智能+区块链项目“智能链(AI BlockChain)”,并称小豹AI音箱将于3月21日正式对外发布。
区块链新闻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