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CEO:愿意与苹果合作 特别是在5G上

业界
2018
11/29
08:38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据外媒报道,对于高通与苹果的纠纷,高通首席执行官史蒂夫·莫伦科普夫(Steve Mollenkopf)近日回答了媒体的提问。莫伦科普夫说,这两家公司“即将找到解决方案”。他还说,高通“愿意与苹果合作”,特别是在5G上。

莫伦科普夫本周三在《疯狂金钱》节目中表示,高通和苹果正站在解决纠纷的“门口”。

苹果和高通可能是科技行业中最接“相杀相爱”关系的两家公司。高通曾与苹果密切合作,为苹果设备提供芯片。之前它们卷入了法律战,苹果指控高通要求从每部iPhone中分一杯羹是非法的,高通则指控苹果非法窃取其商业机密。

莫伦科普夫本周三表示:“我们站在公司的角度进行了协商。我们一直都在协商,今年下半年乃至明年,我们就会找到一项解决方案。”

高通曾与苹果密切合作,为苹果设备提供芯片。尽管双方的关系在诉讼中有所降温,莫伦科普夫对这两家科技巨头之间关系的未来前景持乐观态度,特别是在5G的采用上。

他表示:“当你经历从4G到5G巨大转变,总是有机会和风险的。这是一个机会,要么被抛在后面,要么确保你是5G的一部分。我们很愿意与苹果公司合作。”

莫伦科普夫预计5G将于2019年春季推出,这是高通的工作重点。高通称其对更广泛的物联网有“巨大好处”。

“看看摩托罗拉和黑莓的历史,你就知道,那些迅速迈进下一代的人往往会赢,”他含蓄地表示。这其实是在称赞苹果在iPhone上取得的成功。

“那些创造、拥抱新技术的公司发展得最好。当然,我们试图向所有公司提供新技术,而每一家OEM都有机会做到这一点。”

节目主持人开玩笑地说,他想要一部内含高通技术的5G苹果iPhone。而莫伦科普夫的回答很简洁:“我们也是。”

(来源:腾讯科技    审校:Kathy)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高通 苹果 5G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