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副总称iPhoneXR是最畅销手机 日美运营商却打折贱卖

手机
2018
11/29
08:27
数码巴哥菌
分享
评论

近日,苹果营销副总Greg Joswiak在接受Cnet采访时称,iPhone XR自发售后“每天都是苹果最受欢迎的手机。”似乎是在刻意回应iPhone XR滞销、减产的传闻。然而,苹果方面拒绝发布iPhone XR具体销量,但市场反馈却不会撒谎,近期美国、日本等市场均对iPhone XR进行了不同程度的打折促销。

日本运营商贱卖iPhoneXR 美国“黑五”免费送

日前,日本运营商NTT Docomo对iPhone XR合约机进行了降价,从原价约36000日元(约2203元)降至24000日元(约1466元)。当然,这是需要保证在网年限、每月消费的合约机价格,同时iPhone XR是拥有网络锁的,无法在合约期内使用其他运营商网络。

美国方面,上周“黑五”包括Verizon、US Cellular等运营商均免费赠送iPhone XR(750美元折扣),但必须承诺两年在网、每月消费价格较高的无限量套餐。沃尔玛等零售商则直接提供300美元(约2086元)的立减折扣,包括iPhone XS/XR,只需随意入网AT&T、Sprint或Verizon、选择相应套餐并激活即可。

另外,苹果官网也在“黑五”期间展开iPhone以旧换新优惠活动,iPhone 6P/6s/6sP可折价200至250美元不等更换iPhone XS/XR系列,相比此前有了100美元的提升。

三款新iPhone或进一步减产

据产业链消息,苹果在今年11月第二次减产三款新iPhone,削减数量达25%以上,并且开始重新生产iPhone X。虽然苹果副总表示iPhone XR十分畅销,但产业链的相关代工厂、供应商财报不会说谎;另外刚上市即面临较大幅度的优惠,对于iPhone来说也是非常反常的。

2019年初苹果将发布2019Q1财季报告,但库克此前表示不再公布具体销量,理由是“平均价格比卖得多更重要。”但即便如此,从销售收入和纯利润上也可推断出销量,到底是分析行业唱衰苹果、还是真的衰败,一个月后便会见分晓。

【来源:数码巴哥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iPhoneX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苹果今年发布的三款旗舰手机iPhoneXR、iPhoneXS、iPhoneXS Max原本发布之后销量被寄予众望,希望苹果今年的利润率能够再创新高,但是随之而来三款手机的销量大跌却着实让苹果开始焦头烂额。
手机
苹果正在计划通过向日本移动网络运营商提供补贴的方式在日本下调 iPhone XR 的价格,以促进疲软的销售。看来iphone XR将要成为有史以来最不保值的iphone 手机了。
原创
有消息称,在刚刚上市还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苹果公司就准备向日本移动运营商提供补贴,以此来提高iPhone XR的销量。
手机
今年苹果发布的三款新iPhone中,iPhone XR是最受重视的机型,因为整个iPhone销量都需要它来提升,从某种程度上而言,iPhone XR卖的好不好,将直接决定了接下来苹果的整体营收。
手机
近日,有消息曝出苹果新机iPhone XR、XS被全面砍单,新机卖不出去,苹果已对富士康砍掉了10%的iPhone XS、MAX订单,同时还减少了10%的Phone XR订单。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