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宣布2019年上半年推出全球首款5G移动热点

业界
2018
11/28
13:59
颜东惑
分享
评论

HTC

眼下,5G让很多手机厂商热血沸腾。HTC今日也对外宣布2019上半年将于全球推出首款5G 移动智能网络中心(5G Mobile Smart Hub)。同时,HTC将携手美国电信巨擘Sprint发力美国5G市场。

过去几年,HTC在手机业务上一直处于低迷状态,但这不能否认他曾经的辉煌。1998年推出全球首款无线触控设备、2005年发布全球首款3G微软智能手机、2008年推出全球首款安卓智能手机、2010年推出全球首款4G安卓智能手机、2013年推出全球首款全铝合金金属机身智能手机、2014年推出全球首款双摄像头智能手机、2016年推出全球首创前后镜头双OIS光学防抖智能手机。

此次推出的5G移动智能网络中心(5G mobile smart hub),你可以理解为与当前的移动热点类似,用户可以随身携带,即便他们的移动设备还不支持5G,仍然可以利用该设备连接到5G网络。

HTC董事长暨首席执行官王雪红表示:“HTC正在打造5G时代来到的生态圈,在这个踏入全新科技世代的时间点,智能手机仍是人类生活不可或缺的一环,同时我们也坚信下个 10 年的改变将由 VIVE Reality 中的重点科技引领,也就是AR、VR 、人工智能 AI、区块链 Blockchain、以及 5G 高速网络的强大影响力。”

近期,华为、中兴、vivo 、OPPO等手机厂商均表示明年将推出5G手机,并陆续展示了基于5G网络的通话、网络测试。但需要提醒用户的是,5G手机推出时间是一方面,但更关键的在于运营商5G网络的部署进度和覆盖规模,否则即便有5G手机也无法享用5G网络。按照运营商规划,2020年有望规模部署5G网络。

【来源:腾讯《一线》             作者 颜东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HTC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中国台湾手机制造商HTC曾经是智能手机的先驱型企业,但如今收入暴跌,陷入了生存危机。据台湾媒体最新消息,HTC发布的财报数据显示,三季度该公司亏损有所放大,大约为8400万美元。
业界
2018 年 10 月 20 日,全球智能移动设备与沉浸式科技的创新领袖 HTC,在江西省南昌市举办 2018 世界 VR 产业大会 HTC Vive 产业生态分论坛。VR 对于我们来说已经不是个新名词,虚拟现实的魅力,只有体验过...
新零售
10月17日下午消息,据中国台湾地区媒体报道,Google在今年初宣布以11亿美元收购HTC内的Made by HTC代工团队,超过2千人的研发团队在加入Google,他们在舞台背后默默的努力总算在昨日Made by Google发布会...
手机
宏达电(HTC)区块链长陈信生(Phil Chen)周四在新加坡表示旗下首款区块链手机 Exodus 将在今年底前报到,并首度对外具体透露两大诉求“安全”的关键功能细节。
手机
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中低端机型成为了手机市场的主流。而 HTC 作为手机圈中的元老人物,却没有顺应市场,只推高端旗舰产品,这让 HTC 在充满潜力的手机市场中节节败退。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