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量惨不忍睹 三星手机在中国还有救吗?

手机
2018
11/27
08:33
数码方舟
分享
评论

作为国内智能手机市场昔日领头羊,三星在这里有过太多的辉煌,谁能想到这个曾经的领头羊,现在在这个市场的份额已经少到快要退出的节奏,不少用户看完也是大呼,简直没法直视的节奏。

三星手机中国最新销量

之前曾有消息称,三星手机第三季度在中国销量只有60万台,现在来看这不太现实,而真实的情况是这样。根据国内调研机构赛诺给出的数据显示,今年第三季度三星智能手机在国内的销量是123万台左右。

此外这份统计还显示,目前三星手机在国内市场份额只有可怜的1.1%(铜币下滑39%),如果这个市场份额继续降低的话,那么还有必要在这里继续干耗着?

国内智能手机现状

从赛诺的这份统计看,今年第三季度国内智能手机市场,华为、OPPO、vivo和小米已经完全垄断了这个市场,如果再加上苹果,这五家的市场份额已经超过80%。

国内手机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加之大家换机的时间延长,同时三星的品牌并没有获得国人进一步的好感,这些都为三星在国内市场的逆袭,设置了很多的关卡,想要涅槃重生恐怕难上加难。

三星接下来打算

三星手机CEO高东真之前曾对外表示,他们在中国市场是失败的,丢失了很多市场份额,而接下来他们也准备了更好的反击,首先会让A系列变得更有性价比,但不会是低价,其次还准备两款创新十足的机型。

高东真坦言,他们即将发布的Galaxy S10和折叠屏手机将会是让三星手机复苏的关键,两款手机都不会便宜的机型,看看今年iPhone XS系列在国内市场艰难的销量,真替三星捏把汗。

【来源:数码方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智能手机市场 三星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