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 4确认下月发布 采用挖孔屏处理器可能还是970

手机
2018
11/26
08:22
腾讯数码
分享
评论

华为nova 4最近频繁在网络上曝光,就在传出该机会在下月正式发布的消息之后,又有网友在微博上泄露了华为nova 4的宣传海报,不仅再次确认这款nova系列新机将于12月份登场,而且还采用了“极点全面屏”设计,看上去应该是有些类似三星A8s的Infinity O异形屏造型,或将搭载麒麟970处理器和搭载后置三摄,据传12月28日正式开卖。

宣传海报曝光

此次在微博上曝光的华为nova 4宣传海报主要为我们泄露了三大关键信息,首先是该款新机确将在12月份与我们见面。其次,华为nova 4这次还采用了“挖孔屏”设计,这也是华为在推出刘海全面屏和珍珠屏之后,在全面屏手机领域的又一全新尝试。

更为重要的是,在宣传海报上华为nova 4手机轮廓的左上角,彗星光芒所在的地方似乎出现了安置前置镜头的开孔,看上去与三星A8s的Infinity O异形屏没有什么差异,这意味着华为nova 4也首次采用了挖孔屏设计,并就此带来更高的屏占比。

麒麟970+后置三摄

至于华为nova 4的主要规格配置方面,由于此前爆料人士表示该款新机将会是荣耀V20的“套娃机”,加上该机在型号上相比华为nova 3直接的“更新换代”,所以很有可能会搭载麒麟970处理器。预计显示屏大小与荣耀V20一样也在6.4英寸左右,并支持FHD+分辨率。但是否能够像三星A8s挖孔屏那样,在开孔的周边可以显示其他内容还不得而知。

华为nova 4此次还会引入三摄设计,并且按照爆料人士的说法,该机标配版摄像头配置与荣耀Magic2相同,但高配版的规格则暂时不能说。为此,不少网友推测华为可能会将华为Mate 20的IMX380传感器下放到华为nova 4使用,这意味着传言属实的话,无疑会极大的提升该机的市场竞争力。不过,考虑到华为Mate 20尚且没有搭载屏下指纹技术,因此华为nova 4也应该还是后置指纹解锁的设计。

传12月28日开卖

华为nova 4的其他规格方面,预计EMUI9.0系统和6GB内存起步应该没有什么悬念,并会推出诸如8GB内存的高配版。但由于市场定位的缘故,该款新机并不支持22.5w的超级快充,而是具备18w快充技术,至于会否添加NFC功能相信也是不少人关注的内容。

目前,华为nova 4的全网通和移动版VCE-AL00/TL00已经先后获得了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和3C认证,确认将支持全网通和18w快充技术,至于研发代号则为“Venice(威尼斯)”。此外,尽管过去传出该款新机会在12月中旬发布的消息,至于具体的时间则仍是未知数。同时还有网友在贴吧爆料称,华为nova 4将于12月28日正式开卖,但真实性方面还有待证实。

【来源:腾讯数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nova 4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