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五”线下抢购盛况不再:商场超冷清 亚马逊体验店抢生意

业界
2018
11/24
09:19
数码巴哥菌
分享
评论

往年一到了十一月,我国消费者就摩拳擦掌准备迎接“双11”,不过因为是线上购物节,最多也就是熬个夜,还有晚会相伴。而欧美人民则在“锻炼身体”,因为要为感恩节第二天的星期五、也就是“黑五”做准备的。这一天,大家都去商场“抢”东西,就像这样——

或是这样

没有好身体完全不行!然而今年的黑五却与往年完全不同,美国商场居然没人了!

线下商场几乎没有人

在2018年黑五的报道中,商场的情况完全出乎意料:没人。首先来看看BestBuy百思买,苹果专区的顾客都少得可怜。

结账的地方只有一个消费者,完全不用排队,更别说抢东西了。

再来看看Target,美国大型连锁超市之一。一进门的感觉就不太妙啊,怎么一点都不拥挤?

哦,原来是根本没什么人,只有孤单的气球在说:“从我这儿开始排队”然而并不需要。

据说,梅西百货今年决定搞通宵营业,结果却是做了无用功。据员工反馈,黑五当天根本就没什么人来逛商场,完全不需要营业一整夜!

梅西百货顾客寥寥

亚马逊抢生意

就算线下零售商已经够惨了,亚马逊还不忘记抢生意。亚马逊在线下搞了个“黑五之家”体验店,展示各种商品但不直接销售,用户需求去网站下单购买。虽然感觉有点麻烦,但对于那些想要先上上手的用户来说是一个好方法,另外还能享受5美元折扣。

看起来,今年黑五以亚马逊为代表的电商会大获全胜,完全压倒线下零售商。看起来,互联网最终也改变了顽固的美国人的购物习惯。

【来源:数码巴哥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黑五”促销 亚马逊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