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大众与博通就10亿美元专利诉讼案达成庭外和解

业界
2018
11/22
09:53
AI财经社
分享
评论

大众汽

11月22日,据路透社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大众汽车已与美国半导体厂商博通达成一项协议,终结了一桩涉案金额超过10亿美元的专利诉讼。

报道称,消息人士表示,两家公司已签署庭外和解协议,并补充称原定于周五举行的一次法庭听证会现已取消。对此,大众汽车拒绝置评,博通也尚未作出回应。

此前,据智通财经援引德国《明镜》周刊报道,博通针对大众汽车发起一桩索赔金额达10亿美元以上的专利诉讼。称大众在某些汽车的导航和娱乐系统中使用了18项该公司半导体的专利。博通还威胁称,将寻求申请法庭对大众汽车的多款车型颁布生产禁令。

大众汽车确认了此消息,但并未阐述具体内容。大众汽车发言人表示,大众汽车已按法律要求查看了博通的诉讼请求。目前还没有来自法院方面的消息。

除与大众汽车有专利纠纷外,博通公司也在美国针对丰田和松下提起诉讼。据智勤德诚知识产权称,目前两公司正同博通公司取得联系,希望在正式开庭前和解。据悉,根据美国法律规定,博通公司有权在法院未判决前强制要求这些公司停止使用涉及的产品,从而会对生产造成重大影响。

【来源:AI财经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大众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1月3日消息,据路透社援引德国《明镜周刊》(Der Spiegel)当地时间周五报道,美国半导体供应商博通(Broadcom)已向大众汽车公司(Volkswagen)提出了超过10亿美元的专利侵权索赔要求,并威胁要寻求一项司法禁...
业界
大众汽车的德累斯顿工厂坐落在德国的易北河畔,整座工厂的架构放弃了混凝土材料而改用透明玻璃,前卫与科幻感跟整座城市的艺术传统相得益彰。
用车
尾气“排放门”还未完全平息,大众汽车又深陷“致癌门”。据法新社报道,大众集团日前表示,公司可能会被迫召回12.4万辆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汽车,原因是在其电动车所采用的电池充电器部分发现了致癌金属—...
业界
针对大众汽车集团引发的“尾气门”事件,德国布伦瑞克检方对该公司开出10亿欧元的罚单。大众汽车集团当天表示认罚,并将承担相应的责任。
败局
据国家质检总局网站9月14日消息,日前,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的要求,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18...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