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品牌的电器最节能环保?国家工信部刚刚给出了权威答案

家电
2018
11/21
15:25
首席新闻官
分享
评论

究竟是哪个品牌的家用电器最节能环保?近日,工信部正式公布了《“能效之星”产品目录(2018)》。在最终入选的84个终端消费类产品名单中,海信电视、空调和冰箱等25款产品入围,数量最多,占比逼近3成,在行业内取得压倒性优势。液晶电视仅有的5个名额,全部由海信电视包揽,家用电冰箱的18个名额,海信(含海信科龙)更是霸占了16个。

此次海信入围的这5款电视产品,均是消费者比较熟悉的U7、U8、U9等系列的60吋及以上的大屏电视,在满足大屏和智能的消费需求下,又能实现较高的能效指标,这充分证明了海信深厚的设计制造实力,也证明了海信产品的可靠与厚道。

这5款电视在消费者最为关心的“待机功耗”上表现非常出色,相比于液晶电视待机功耗每小时0.5W的标准值,海信这5款电视的待机功耗均值仅有0.31W,最低的一款仅有每小时0.24W,也就是说,待机5个多月才耗1度电。

值得注意的是,这些产品不仅是工信部评出的“节能专家”,而且也是当前市场上的畅销爆款单品。以此次入围的海信U7系列55吋、65吋电视为例,搭载了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操作系统,契合AI电视这一彩电消费市场主旋律,自上市以来,多次进入中国彩电畅销榜TOP20。而全球首款应用1000 Zone超画质电视技术的U9旗舰产品,曾获全球年度显示技术金奖,同样获得大批用户的青睐。

除此之外,在空气调节器、冰箱冷冻柜、储酒柜等目录中,海信均有多款产品入选。在家用电冰箱领域,海信冰箱(含海信科龙)也取得了压倒性的优势,在18个入围的冰箱型号中占据了16个,能效指标远小于标准值,整体省电效能在行业内遥遥领先。在空调产品领域,海信空调(含海信科龙)产品有4款产品上榜。综合来看,此次公布的84项终端消费类产品,海信(含海信科龙)共计有25款产品入围,是“中标”数量最多的企业。

据了解,“能效之星”产品是指在节能产品的基础上,与同类产品相比能效领先的量产产品。“能效之星”产品评选每年由国家工信部发起,旨在促进节能高效产品的推广应用,引导和推动生产与消费方式转变。每届评选都要经过企业申报、各地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和行业协会推荐、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程序,是国家节能产业发展的风向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海信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不用现金,手机扫码支付已经成为当下流行的生活方式。科技的进步永远超乎人们想象,现在更为便捷的购物体验来了。近日,海信智能商用牵手百度打造的新一代AI门店在北京落地,依托AI视觉技术,让“人脸”代...
业界
11 月 1 日下午,海信手机在山东济南举办新品发布会,连推三款新品:双屏手机 A6、金刚 4、金刚 4 Pro。是的,这家家电大牌还在做手机。
新零售
当然了,AI电视目前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即便是已经取得显著成绩并且领跑行业的海信也同样如此。但值得欣慰的是,透过海信目前的发展速度以及发展态度,足以让我们所有人对AI电视的未来充满期待。
原创
10月16日,海信为台湾某著名大型连锁超市品牌打造的实体店智慧化改造店正式开门营业。经过海信零售创新技术改造后的实体店可24小时营业且无需营业员,在台湾尚属首家。
电商
10月8日,海信AI电视大数据中心发布2018年“十一”黄金周收视大数据:截至10月7日,海信聚好看全球激活用户突破3707万,“十一”期间聚好看日活突破1300万,其中日均视频播放次数突破1.25亿,同比去年提升...
家电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