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与美图达成30年合作协议,30年以后还有智能手机吗?

手机
2018
11/20
14:20
IT爆料汇
分享
评论

昨天,小米公布了自己的第三季度财报,与此同时还为我们带来了一个小道消息:与美图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小米将获得美图手机品牌和相关影像技术以及大部分智能硬件的30年全球独家授权。

根据咱们以往的印象,用小米的大多数是男性用户,而且小米手机的均价一直不咋地,走量的都是红米低端机。而美图手机虽然体量不大,却是属于3000+的旗舰价位,并且主打女性用户。此次小米与美图手机的合作,无疑对双方来说都是一个优势互补的过程。

但是互联网行业五年一小变,十年一大变,小米和美图都只不过是历史不过十年左右的公司,这个三十年的合作说起来恐怕有点悬。

咱们不说远的,单单说十年前,那时候的手机行业还没有华米ov,苹果也才刚刚起步,行业的翘楚还是诺基亚、摩托罗拉和华强北呢。

所以这个三十年的合作,依旧任重而道远啊。

【来源:IT爆料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手机 美图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