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在南非发布世界首款3G KaiOS系统智能功能机

手机
2018
11/16
14:55
C114通信网
分享
评论

南非当地时间11月13日下午(北京时间13日晚),南非开普敦国际通信技术展览会(简称Africa Com)在开普敦举行,中国移动携手非洲电信运营商MTN集团(Mobile Telephone Networks (Proprietary) Limited)、美国操作系统厂商KaiOS、中国芯片制造商紫光展锐,联合发布世界首款3G KaiOS系统智能功能机。中国移动副总经理李慧镝出席发布会并讲话。

新发布的这款智能功能机,由中国移动提供整体产品解决方案,采用2.4寸屏幕、KaiOS操作系统并搭载了紫光展锐SC7731E芯片平台,性价比较高。该款智能功能机旨在助力非洲存量2G网络用户向3G网络迁移,充分享受高速移动网络和数字化服务。

李慧镝副总经理分享了中国移动在3G、4G时代终端运营的经验,充分肯定了本次新品发布的重要意义,表示中国移动将继续拓宽并深化合作领域,持续提供定制化的终端产品解决方案,为非洲亿级市场提供智能连接。

中国移动一直积极响应共建“一带一路”倡议,带领合作伙伴主动走向海外市场,扩大中国企业和中国制造在国际通信市场、尤其是终端市场的影响力。2014年以来,中国移动通过联合定制的方式,已和全球7家运营商合作,推出了28款手机和4款智能硬件产品,成功销往亚洲、非洲、欧洲的19个国家和地区。通过提供一体化的产品解决方案,推动了当地运营商在网络演进、市场份额、新业务应用等方面取得了显著进步。

本次发布会期间,中国移动还与MTN、KaiOS、紫光展锐联合签署了《四方合作谅解备忘录》,达成未来战略合作分工,将共同推动非洲数字化发展。

【来源:C114通信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中国移动 3G KaiOS系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