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赞 MIUI 全面屏手势:用了彻底回不去

手机
2018
11/16
18:00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有网友微博表示,MIUI 这个手势操作真的有毒,平时用着没觉得什么,才用了半个月 mix2s,现在拿起什么手机都习惯性滑来滑去,然后意识到不对,还要想一下应该按哪个键,才刚操作完,下一个动作又开始滑,半个月就能改变几年的习惯。

MIUI 官方回应:" 这个真的好,用上停不了,入门 30 秒,超爽如撸猫,反驳无效嗷。开启方式:设置 - 全面屏 - 全面屏手势。"

据悉,MIUI 10 以 " 全面屏 " 为设计核心,加入了属于全面屏时代的操作手势。具体来说,底部上滑回到桌面,底部上滑悬停进入多任务,屏幕左侧或右侧边缘向内滑动是返回。

不仅拥有全面屏手势,MIUI 10 还针对全面屏定制了全新的多任务管理页。充分利用 18:9 全面屏比例,以瀑布流形式呈现进程卡片,带来顺应手势操作的纵向浏览和容纳更多内容的开阔视野,全面、高效并忠于直觉。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由于发达国家和发展中国家IT行业的发展阶段不同,在后者的产业还不成熟时,先在前者的市场上开展业务。等时机恰当时杀回后者,就仿佛坐上了时间机器,回到几年前的前者。
业界
小米的难,不止于南迁。
业界
MIX3之后小米今年的重要机型已经基本发完。
手机
昨天,小米在国外 Reddit 论坛上对外宣布,将在 12 月 8 日于美国纽约举办一嘲最大的派对(biggest party yet.)",媒体猜测或许和小米手机携手运营商进入美国市场有关。而在此之前,小米曾透露会在英国率...
新零售
官方介绍,判断室内空气质量好坏,PM2.5 并不是唯一指标。小米米家空气检测仪可以检测 PM2.5、TVOC、CO2a、温度、相对湿度等,让空气质量一览无余。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