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股票回购项目追加150亿美元 股价盘后跌0.75%

业界
2018
11/16
12:28
腾讯科技讯
分享
评论

英特尔

据外媒报道,英特尔周四宣布,该公司董事会已授权追加总规模达150亿美元的股票回购项目。截至2018年9月29日,英特尔现有的股票回购项目还剩余47亿美元。

根据这项授权,英特尔可以选择在公开市场或通过私人交易购买公司股票,时间和金额由英特尔根据对市场状况和其他因素的评估确定。英特尔的资本分配战略保持不变。该公司专注于通过首先投资于自身并提高其能力来创造价值。然后,该公司希望通过收购和战略投资来补充和加强其能力。最后,英特尔通过股息计划和机会性股票回购向股东提供这些投资实现的回报。

自1990年至2018年第三季度末,英特尔已通过派息和股票回购向股东累计返还了约1770亿美元现金。

英特尔此前发布的财报显示,该公司第三季度营收为192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161亿美元相比增长19%,超出分析师此前预期。汤森路透的调查显示,市场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季度英特尔的营收为181.1亿美元。英特尔第三季度净利润为63.98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净利润45.16亿美元相比增长42%;每股摊薄收益为1.38美元,去年同期每股摊薄收益为0.94美元。

不计入某些一次性项目(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英特尔第三季度调整后净利润为65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48亿美元增长34%;调整后每股收益为1.40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01美元增长39%,超出分析师此前预期。汤森路透调查显示,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季度英特尔的调整后每股收益为1.15美元。

英特尔股价周四在纳斯达克证券市场常规交易中上涨1.02美元,涨幅为2.17%,报收于48.11美元。在随后的盘后交易中,英特尔股价下跌0.36美元,跌幅为0.75%,报收于47.75美元。过去52周,英特尔最低股价为42.04美元,最高股价为57.60美元。(编译/明轩)

【来源:腾讯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英特尔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三星电子在去年首次超越英特尔,成为全球第一大芯片厂商。
业界
据VentureBeat北京时间11月13日报道,由微软、英特尔和腾讯员工领衔的研究团队正在参与一场在无人值守温室中栽种黄瓜的竞赛,目的是探索人工智能在室内农业领域的应用。
业界
抢先英特尔推出更高工艺制程芯片的AMD,或将为自身创造反超的时间窗口契机。随着一项项新品及合作的宣布,AMD股价持续上涨,最高涨幅达到8.39%,收涨3.92%至20.68美元/股。
业界
英特尔与苹果的蜜月期能持续多久不得而知,毕竟在战场上,只有永恒的利益而非朋友。
业界
" 英特尔已经收到了这项研究报告。这个问题不依赖于预测执行,因此与此前发现的‘幽灵’或‘熔断’ 或 L1 终端故障无关。我们认为这并非英特尔平台独有的问题。这些针对侧信道分析方法的研究通常侧重于操...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