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新品官宣定档12月5日:“土豪之城”迪拜!

手机
2018
11/16
11:13
TechWeb
分享
评论

11月16日,此前在网上曾多次曝光了诺基亚的新款五摄手机,这款新机或将在12月份的诺基亚新品发布会上与全球用户见面。目前,HMD已经正式定档诺基亚新品发布会的确切时间。据悉,HMD已经在推特上证实,将在12月5日于阿联酋的迪拜召开发布会。

关于此次发布会的主角,不少人猜测有可能就是诺基亚的五摄手机诺基亚9 PureView,毕竟目前曝光的消息已经差不多了,同时此前也从零售商处得知,这款新机将会在今年年底推出。12月5日的发布会有可能就是诺基亚手机在2018年的最后一次发布会,所以这款五摄新机在会上出现的概率非常大。

另外,也有网友注意到了此前HMD放出的宣传图,和十月份在伦敦亮相的诺基亚7.1非常相似,所以诺基亚此次也很有可能带来一款诺基亚7.1的升级版新机。尽管全球用户都在期待诺基亚9的到来,但具体发布哪款新品我们还是要等到12月5日一同来见证。

【来源:TechWeb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诺基亚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据外媒报道,美国Dynamic Data科技公司提交了一份长达68页的起诉书,起诉苹果的产品和服务侵犯了它的11项专利,并具体提到产品名称,如Apple TV、iPhone、iPad以及某些版本的iOS。
业界
自华为推出配备后置三摄的 P20 Pro 手机以来,诸多手机厂商开始在后置摄像头的数量上下功夫。根据最新消息显示,诺基亚此前在准备的拍照旗舰手机 Nokia 9 将于 2019 年 2 月在 MWC 上 ( 巴塞罗那通信展 ) ...
新零售
据外媒报道,韩国电信已经选择三星电子、诺基亚和爱立信作为其5G设备供应商,中国电信公司华为落选。
业界
11月7日消息,小米北美工作人员在Reddit上宣布将于12月8日在美国纽约举办活动。活动的确切地点和时间尚未确定,但小米声称它将是“最大的派对”。此次活动,小米表示将展示其“最新,最伟大”的产品,小米...
原创
11月7日,诺基亚今天宣布,公司已经与中国移动、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三家运营商分别签署框架协议,总价值超过20亿欧元。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