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双11彩电量额双降 增长瓶颈显现

家电
2018
11/15
17:41
钉科技
分享
评论

近日,中怡康时代发布了2018年双11彩电市场总结。其中指出2018年双11彩电量额双降,规模下降,结构升级,推测双11彩电规模难迎大起大落。

image.png

中怡康在报告中指出,2018年双11促销力度空前。电商平台多渠道引流,挖掘全网流量,双11开启彩电低价拼杀模式,各大电商平台叠加平台红包、满减、优惠券,实际付款金额更低。

但在低价情况下,双11周期线上零售量额双降。零售量方面,双11线上彩电售出314.4万台,同比下降7.8%。

image.png

双11线上彩电总零售额77.8亿元,同比下降17.0%。

值得一提的是,2018年彩电线上目前零售量累计同比增长18.7%,零售额累计同比增长3.7%。

2018年双11彩电零售3500元以下65英寸产品比例大幅度增加,平均尺寸50.6英寸,从数据来看,大屏仍是消费趋势,特别是在与“性价比”相结合的情况下。 

image.png

近年来双11促销导致十一假期零售向双11转移,从而引发10月份额与11月份额的变化。双11单周销量规模庞大或对其前后造成需求压制与透支。

科技认为,双11以“低价拼杀”为主的销售方式,使得品牌难以从中盈利,而双11规模大,压制双11时期前后的需求,造成品牌更多通过低价方式零售彩电,很难对行业造成良性发展。愈演愈烈的价格战,应该引起主流彩电企业的重视,集体打响一场彩电业的价值保卫战。

【来源:钉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彩电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许多人或许难以想象,但在彩色电视已经问世超过50年后的今天,仍然有超过7000户英国家庭在观看黑白电视。
家电
面板成本占据彩电整机成本的60%以上,重要性不言而喻。正常的逻辑来看,面板价格下降,彩电整机企业将获得更大的利润空间,绝对是个利好。不过,实际情况并不乐观。
家电
近期,中怡康发布了2018年7月中国彩电线下零售数据,钉科技认为其中有几组数据值得我们注意。
家电
恰逢年中,近期部分国内彩电巨头也对外发布了半年报,尽管有“418”“618”、世界杯“818”等大促的加持,彩电市场并未形成爆发之势,上半年彩电市场形成“量增额减”态势。
家电
曾几何时,电视是家庭的中心,全家人围在电视周围看电视是中国家庭最常见的休闲方式。明明没人看电视,明明大家都在看手机、玩电脑,但就是要把电视开着。对于人们而言,电视已经不仅仅是一件家电商品,人...
家电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