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中国移动 8 元保号套餐重新上

手机
2018
11/13
23:41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据网友爆料,中国移动 8 元保号套餐重新上线,已有江苏省的网友成功开通,预估后面会逐步扩大到其他省市。

此前,中国移动曾在多地下线了 8 元档飞享套餐,称 " 因广大用户通信需求快速增长,部分产品已经无法满足需求 "。有业内人士称,随着办理保号而转投联通、电信的老用户越来越多,中国移动就开始限制办理这个套餐。

不过 9 月份中国移动上海公司发布公告称,预计近期将会上线最低消费门槛为 8 元的资费套餐,并且新老用户均可以办理。

如果你想办理移动 8 元套餐的话,不妨打电话跟客服确认一下是否可以。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移动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中国移动与云上贵州签署基础设施协议 , 这标志着中国移动正式成为国内首批为云上贵州运营的 iCloud 中国内地业务的云存储服务提供商之一。
新零售
然而,在不限量套餐“不限量却限速”被认定为“虚假宣传”后,又有移动用户反映,中国移动存在“强制升级、自动续约”的现象。
业界
记者昨日从工业和信息化部获悉,苏宁互联已获得虚拟运营商正式商用牌照。这意味着,目前国内共有22家企业成为正式的虚拟运营商。
业界
对于中国运营商龙头老大的中国移动来说,10月22日是个喜忧参半的日子,10月22日中国移动公布了其前三季度的成绩单,在这份成绩单上中国移动的盈利着实耀眼,然而在这份耀眼的成绩之后,中国移动出现了营收...
科技专栏
陈大年的父亲曾经问过他一个问题:你凭什么能赚那么多钱呢?陈大年没回答上来,父亲替他做了总结:「你要记住,你肯定是聪明并且努力的,但比这更重要的是,你和你哥哥遇到了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