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久等,曝苹果 AirPods 2 今年开卖

手机
2018
11/13
23:41
IT之家
分享
评论

之前新的苹果 AirPods 无线耳机已经通过蓝牙 SIG 认证,通常该认证意味着产品即将开卖,现据业内人士称,实际情况可能就是如此。

尽管没有出现在苹果公司的秋季硬件发布会中,但据爆料者 Ice Universe 宣称,AirPods 2" 肯定 " 将在今年开卖,但他没有给出确切的日期。考虑到假日销售季节即将到来,苹果确实非常有可能利用这个时机。

至于第二代 AirPods 将有哪些新功能,据之前的报道显示,其外部设计基本保持不变,将整合防水性能,并且电池寿命也将改善,Siri 支持始终在线,这要归功于新的音频芯片。另外,预计还将推出一款新的无线充电盒,可作为单独的配件提供。这样,用户只需将其放在兼容的充电器上即可为 AirPods 和盒子充电。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随着 10 月最后两天 iOS 12.1 版本向公众推送,苹果在 WWDC 2018 上宣布的 iOS 12 全部功能基本完全实现(除了 Apple Watch S4 心率测量功能)。
手机
天猫 " 双十一 " 已经落下帷幕,一系列的纪录被再次刷新。值得一提的是,有一家手机厂商从不官方宣布参与这一电商狂欢节,不过却屡屡获得好成绩,这家厂商就是苹果。
业界
上个月,一份泄露的内部服务文件显示,苹果的 T2 安全芯片可能会导致第三方维修失败。 当时的文件细节并不清楚,而且似乎政策也尚未完全生效,不过苹果今天向 The Verge 证实了这条消息。
业界
在预测苹果走向方面有可靠记录的分析师郭明錤周二发布了一份新的研究报告,他在这份报告中削减了自己对 iPhone XR 的出货预期。虽然这位分析师认为 iPhone XR 的需求下降可能会被 iPhone XS 和其他机型抵...
业界
今年的 iPad Pro 终于在 8 岁生日之际迎来了外形上最大的调整,引入了窄边框设计。当然,这一调整与 Touch ID 移除和 Face ID 的成熟密不可分。此外,USB-C 接口、强大到无以复加的 A12X 芯片,都保证了新...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