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me召回缺陷共享滑板车:可能会在使用过程中断裂

业界
2018
11/13
11:31
新浪科技
分享
评论

北京时间11月13日上午消息,美国共享电动滑板车公司Lime已决定在全球范围内召回一款由中国欧凯(Okai)生产的共享电动滑板车,因为这款电动滑板车会在使用过程中断裂。

此前几周,该公司表示这款产品可能会在“反复滥用”的情况下偶尔断裂。但在上周五,美国《华盛顿邮报》向该公司询问为何在正常使用时也会发生断裂,该公司回应称,他们正在对欧凯生产的电动滑板车展开调查,并与美国消费产品安全委员会(U.S. Consumer Product Safety Commission)合作。

《华盛顿邮报》尚未与欧凯取得联系。

Lime表示,他们将收回全部的欧凯电动滑板车,但要判断具体受此影响的滑板车数量还为时尚早。该公司也拒绝透露美国有多少城市正在使用这款电动滑板车。

美国多位用户通过社交媒体表示,他们看到Lime的电动滑板车段成两截。该公司则在声明中说:“安全是Lime的第一要务。绝大多数的Lime电动滑板车都由其它厂商生产,召回的欧凯车型已经用新的高级车型替换,这些车型安全标准都很高。我们不认为服务会出现中断。”(樵夫)

【来源:新浪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Lime 共享滑板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