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官方发布 9 款机型 EMUI 9.0 全面开放升级

手机
2018
11/13
23:43
泡泡网
分享
评论

11 月 11 日,华为官方宣布 EMUI 9.0 全面开放升级,此次升级支持 9 款机型,分别是:P20、P20 Pro 、 Mate10、Mate10 Pro、Mate10 保时捷设计、Mate RS 保时捷设计、荣耀 10、荣耀 V10、荣耀 Play,共 9 款机型。

基于安卓 9.0 深度定制的 EMUI9.0,在 UX、性能、AI、安全等方面大幅升级带来更好看、更流程、更智能、更安全的操作体验。

华为手机用户,可以打开手机,进入 [ 升级服务 ] APP- [ 服务 ] - [ 升级尝鲜 ] ,进行升级操作。升级前,记得备份好手机里的资料。

【来源:泡泡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乘互联网之风口崛起的小米,其手机业务这次在电商狂欢节--双十一的表现并不理想,在手机销量上华为全面压制小米,不过小米却在生态链业务方面取得了出彩的成绩,其生态链业务取得100多个第一,小米这是要...
手机
近日,任正非出席了2018年华为四季度工作会议。
业界
据外媒 phonearena 消息,在三星宣布其新的 Infinity-O 面板后,一项疑似华为的新专利也被爆料了出来。这项专利显示。该公司也在研究类似三星屏下隐藏摄像头的相关技术。
新零售
地产大佬潘石屹有个爱好人人皆知,那就是摄影,他举办过个人摄影展,经常与摄影师抢占摄影 C 位,马云、李彦宏、雷军、丁磊等人都曾在他的相机中留下身影,甚至有人出 20 万让他给自己拍照。
新零售
华为在上个月底正式发布了 Mate 20 系列旗舰手机,新机最明显的特征就是标志性的保时捷四眼车灯的矩阵式摄像头。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