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 Mate 20 Pro 的反向充电,也带不动它们

手机
2018
11/13
23:44
IT之家
分享
评论

华为今年的新旗舰手机 Mate 20   Pro 上有一个亮眼的新功能,即给其他支持无线充电的智能手机充当 " 无线充电底座 ",且最高支持 15W 快充。外媒 Android   Authority 日前就对这款手机的 " 反向充电功能 " 进行了测试。

不过 Android   Authority 选择的对象是难缠的 Pixel 3 和 LG V40   ThinQ 手机。为什么说 " 难缠 " 呢?IT 之家先前曾报道过,谷歌对第三方无线充电器进行了限制,用非谷歌认证的充电器对 Pixel 3 进行充电,最高只能达到 5W 的功率。

因此,在这两款手机上,Mate 20   Pro 的表现显得有些挣扎。AccuBattery 应用的测试数据显示,Pixel 3 在使用有线充电器的情况下,一个小时大约能充进 2815mAh 的电量,对应的功率大约是 15W;在使用谷歌 Pixel   Stand 无线充电底座的情况下,一小时充进 1985mAh,功率约为 10W;使用 Mate 20   Pro 进行充电的情况下,一小时大约只充进了 594mAh,只有 Pixel   Stand 速度的不到一半。

在对 LG V40   ThinQ 进行充电的时候,这些数据就变得更惨不忍睹。通过 Pixel   Stand 和 Mate 20   Pro,LG V40   ThinQ 分别只充进了 1078mAh 和 509mAh。

由此,外媒认为 Mate 20   Pro" 反向充电 " 的实用性仍有疑问,认为它比普通无线充电器还要更慢。不过外媒也未透露此次给 Mate 20   Pro 搭配的充电器数据。此前华为手机产品线副总裁李小龙表示,受电压限制,Mate 20   Pro 必须用 40W 充电头才能实现 15W 无线充电;用之前 9V 输出的充电器,可以支持到大约 10W 的无线充电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乘互联网之风口崛起的小米,其手机业务这次在电商狂欢节--双十一的表现并不理想,在手机销量上华为全面压制小米,不过小米却在生态链业务方面取得了出彩的成绩,其生态链业务取得100多个第一,小米这是要...
手机
近日,任正非出席了2018年华为四季度工作会议。
业界
据外媒 phonearena 消息,在三星宣布其新的 Infinity-O 面板后,一项疑似华为的新专利也被爆料了出来。这项专利显示。该公司也在研究类似三星屏下隐藏摄像头的相关技术。
新零售
地产大佬潘石屹有个爱好人人皆知,那就是摄影,他举办过个人摄影展,经常与摄影师抢占摄影 C 位,马云、李彦宏、雷军、丁磊等人都曾在他的相机中留下身影,甚至有人出 20 万让他给自己拍照。
新零售
华为在上个月底正式发布了 Mate 20 系列旗舰手机,新机最明显的特征就是标志性的保时捷四眼车灯的矩阵式摄像头。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