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网友制作“小米 9 ”概念图:刘海变小

手机
2018
11/12
01:15
IT之家
分享
评论

目前智能手机的外观设计是向着真 · 全面屏发展,也就是说正面几乎全是屏幕,没有恼人的 " 刘海 " 和 " 美人尖 ",虽然有些厂商已经做到了这一点,但目前刘海屏设计依然是主流。

推特网友 Ben Geskin 设计了 2019 年小米旗舰的概念图,也就是 " 小米 9" 的渲染图,在他看来,小米 9 依然会采用刘海设计,但刘海却大大缩小,另外该机还采用了屏下指纹,后置三摄。

有网友质疑,既然小米 MIX 3 采用了滑盖设计,那么小米 9 会不会也采用这种设计呢?当然这也是有可能的,但考虑到滑盖设计仍然是一种比较冒险的设计,因此小米不太可能会在其主力旗舰机型上冒险。

有消息称,屏下摄像头技术需要等到 2020 年才会成熟,也许到那时我们才能看到更成熟的真 · 全面屏手机吧。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MIX3之后小米今年的重要机型已经基本发完。
手机
昨天,小米在国外 Reddit 论坛上对外宣布,将在 12 月 8 日于美国纽约举办一嘲最大的派对(biggest party yet.)",媒体猜测或许和小米手机携手运营商进入美国市场有关。而在此之前,小米曾透露会在英国率...
新零售
官方介绍,判断室内空气质量好坏,PM2.5 并不是唯一指标。小米米家空气检测仪可以检测 PM2.5、TVOC、CO2a、温度、相对湿度等,让空气质量一览无余。
新零售
样子爵士真皮沙发选取 1.3-1.5mm 厚度美洲头层牛皮,天然细密的皮质纤维,柔软细腻,透气性更好,夏天不闷湿冬天不冰冷。官方表示坐上去犹如陷入恋人的怀抱。
新零售
GizChina 援引供应链的消息,小米 9 可能是第一款搭载高通骁龙 8150 的主流手机。根据此前爆料,小米将于 2019 年推出小米 9,搭载高通最新 8150 处理器,后置三摄,主摄像头为 4800 万像素的索尼 IMX586...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