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三年计划招募50万海外商家入驻

电商
2018
11/10
11:31
TechWeb
分享
评论

11月9日消息,拼多多副总裁李源在参加进博会相关论坛时透露:“拼多多将启动‘国际直通车’计划,3年招募50万家海外中小商家入驻。”

数据显示,平台10月进口商品总数较半年前增长超过7倍。启动“国际直通车”计划后,拼多多将进一步减少跨境电商的中间环节,并引导海外中小企业开发适合中国消费者的个性化产品和服务。

李源表示,拼多多招募海外中小商家入驻,将减少中间环节流通成本,让消费者以更低的价格买到更多海外好货。

官方数据显示,拼多多目前的用户数量达3.44亿,商户数量超过200万。截止到2018年9月,拼多多一二线城市用户占比近50%,其中一线用户占比同比提升15.47%。

【来源:TechWeb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拼多多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当国美、纪梵希、阿玛尼等大牌企业纷纷入驻,昔日瞄准五环外人群的黄峥毫不避讳地暴露了自己打造品牌电商的野心。
电商
11月8日消息,拼多多创始人及CEO黄峥今日上午参加了在乌镇举办的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的“网络公益与扶贫:消除饥饿与贫困”论坛,并在午间接受了凤凰网科技等媒体采访。
业界
拼多多创始人及CEO黄峥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的分论坛上表示,未来拼多多将继续扎根中西部、瞄准三区三州地区,帮助贫困户脱贫摘帽。
业界
11月7日零时刚过,拼多多“双十一”农货必买清单中,“五万份9.9元包邮的20只装散养土鸡蛋”不到一小时售罄。
业界
刚刚,科技圈一声巨雷,让无数普通消费者彻底狂欢。那个低调且实干的拼多多,突然举起大刀,砍向高价的苹果手机!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