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欧洲动真格:发布R17走量机型叫板对手

手机
2018
11/07
12:08
卜祥
分享
评论

OPPO欧洲区总裁黄利国在R17系列新品米兰发布会上

OPPO广东移动通信有限公司于当地时间11月6日晚在意大利米兰发布了R17 (亦称RX17 )系列产品——R17 Pro,将全新OPPO R系列带入欧洲市场。

与此前6月19日OPPO在巴黎卢浮宫发布了“未来旗舰”Find X高调求声响、拉升品牌不同,此次R17 Pro欧洲发布意求实在销量。OPPO表示将进一步推动在欧洲、乃至全球市场业务的拓展与布局,成为欧洲地区未来三到五年内智能手机重要玩家。此款产品售价599欧元(6GB+128GB)起,11月16日发售。

欧洲市场当前早到者包括苹果、三星和华为等,OPPO作为全球智能手机前四强,按照自己的步骤,从东南亚、南亚起,一步一步,围至欧洲。此前,OPPO在欧洲已经摸索较长时间,选择R17进一步拓展,是相信这款手机综合性能的优势有助于积累用户。

OPPO R17系列新品于2018年8月23日在中国上海正式发布,采用了多种渐变配色和开创性的水滴屏设计,率先实现TOF技术应用,配备F1.5/F2.4大光圈、OIS光学防抖、全像素对焦的大尺寸传感器,还有AI超清引擎实现超清夜景和像素级色彩重构,挑战夜景拍照。

OPPO称R系列产品将会是OPPO在欧洲市场的主打系列,这意味着这家公司将中国大陆与欧洲大陆同步推进产品系列,这也意味着在国内与友商对抗的激烈态势也将复刻到欧洲市场。

OPPO一直循着“循序渐进”策略,通过产品和服务获得用户、站稳脚跟获得势能后,再往下一个地方逐步滚动。目前,OPPO在意大利、法国、西班牙和荷兰市场均已有公开渠道或运营商合作布局——欧洲消费者通过FNAC、Media World等零售渠道,以及Orange(法国运营商)、Movistar(西班牙运营商)等运营商渠道,均能购买到OPPO产品。

在欧洲市场,OPPO坚持本地化运营,组建本地化团队,以深入了解欧洲消费者的切实需求,为当地消费者提供服务。未来,将有超过90%的OPPO员工来自欧洲本地。

OPPO欧洲区总裁黄利国表示:“进军欧洲是OPPO海外市场布局的一个重要里程碑,短短5个月我们在欧洲市场取得长足的进展。我们将与欧洲当地运营商及渠道合作伙伴共同将OPPO优秀的产品及服务带给当地消费者。同时,OPPO也将通过设计与技术创新,为欧洲当地消费者与社区带来更多的价值。”

在此次发布会上,OPPO同时宣布全球第二个设计中心将落户英国伦敦,OPPO伦敦设计中心旨在聚拢全球优质设计资源,为OPPO产品设计创新注入动力。

OPPO在海外市场的发展上一直有自己的节奏和考虑。从2009年进入泰国至今,OPPO已经在海外发展发展十年时间。 截止目前,OPPO已进入全球超过35个国家和地区,拥有40多万家提供产品和服务的零售网点。

【来源:腾讯《一线》          作者:卜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OPPO 欧洲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