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电商3小时带货5000万 “快手卖货王”提前刷爆双十一

互联网
2018
11/07
11:23
分享
评论

一年一度的购物狂欢节“双十一”即将到来,商家和消费者都在积极备战。在例行的“买买买”浪潮中,今年杀出了快手电商这匹黑马。

11月6日凌晨0点,“快手卖货王”活动正式启动,以拥有4000多万粉丝的快手超级红人“散打哥”为首,很多红人开始在快手直播卖货。

快手红人们的带货能力惊人。仅散打哥一人,直播同时在线人数迅速突破100万,3个小时带动了5000万的销售额,销售成果包括:

1分钟售出3万单价值19.9元的两面针牙膏,总销量轻松过10万单;

原价119元的七匹狼男士保暖内衣59元惊爆价,十几分钟卖了近10万套;

售价658.9元的小米红米6手机,1万台秒没;

9.9元包邮的纸巾,36秒3万单;

……

11月6日上午9点开始,散打哥的淘宝店访问人次在两个小时内就突破了1000万。

北京的一位快手用户在6日凌晨1点下单买了散打哥推荐的中粮每日坚果,当天下午3点就收到了货,中间只用了14小时。

(快手红人散打哥在3小时内带货5000万)

“太快了,好多东西我都想买,但稍一耽搁就没有了,还好我抢到了第一批的小米手机,”一位关注散打哥已久的粉丝说道。他很早就关注到散打一直在为这次“快手卖货王”做准备,几天前就开始录制预热短视频,并重不断在直播中为此造势。

快手老铁们“买买买”的热情和能力,在11月6日的“快手卖货王”活动中完全爆发出来。除了散打哥创造的惊人业绩,娃娃教搭配、大胃王猫妹妹、贝源哥等快手红人也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娃娃教搭配在直播中带货的一件78元毛衣,几分钟就突破1000单,一款亲子装毛衣则突破了1万单。大胃王猫妹妹一晚上卖出了3万盒酸辣粉,轮胎粑粑则带货了2万多单宠物肉干。

(娃娃教搭配在快手上直播销售的一款亲子毛衣,销量轻突破1万件)

这些强悍的数据展现了快手老铁超强的带货和买买买能力。快手电商这匹黑马此次表现亮丽,并不突然,此前快手上就已经有大量红人在带货,此次“快手卖货王”将这些人中的佼佼者推向公众视野。

快手红人的带货,始于快手用户的强烈需求。据官方透露,每天快手上与交易需求相关的评论超过190万条。大量用户在看了短视频后,会留言“好不好用”、“多少钱”、“怎么卖”、“哪里买”等,希望能实现“边看边买”的场景体验。

“当这种用户需求累积到一定程度时,我们就开始筹备电商相关的能力和产品。所以,快手搭建电商业态的初衷是:以更好的产品形态,降低用户之间交易的门槛,提升安全性合规性。”快手电商负责人表示。目前,快手已经与淘宝、天猫、有赞、无敌掌柜等第三方电商平台达成合作,用户在快手发布内容和直播时,可添加上述第三方电商平台的商品链接,实现从快手内到电商平台的跳转。

不久前,快手官方宣布商业化提速,创始人宿华表示:“我们希望通过提供商业能力,让用户在快手社区有更加丰富的体验,实现更大的价值。”在快手的商业化版图中,电商是重要一环。此次“快手带货节”的火爆,已经展现出快手电商的巨大潜力,这个新玩家将给数万亿规模的电商市场带去怎样的影响,我们拭目以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