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称苹果股价还能再涨50%:仅服务业务就值5000亿美元

业界
2018
11/06
11:26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据外媒报道,韦德布什证券表示,苹果股价近期下跌是市场反应过度。

该公司分析师丹尼尔·艾维斯(Daniel Ives)重申了对苹果股票的“跑赢大盘”评级,并预计苹果服务业务将取得强劲增长。

“我们提醒投资者,不要忽视服务业务为苹果即将带来的巨变,”艾维斯周一在研报中写道,“我们鼓励投资者‘透过树木看森林’,并将上周视为苹果股价在未来数年继续飙升的第一步。”

苹果服务业务包括App Store、苹果音乐和苹果支付等,艾维斯预计,将业务到2020财年将每年增长20%,营收增长超过500亿美元。他指出,苹果的设备安装量目前达到了13亿部,并将为该公司持续带来盈利。

他认为,苹果服务业务的价值在4000亿美元至5000亿美元之间。

苹果股价周一下跌2.84%至201.59美元。在新一季业绩展望不及预期后,苹果股价上周五重挫了6.6%。该公司预计其第一财季营收将在890亿美元至930亿美元之间,而分析师的平均预期是930.2亿美元。

艾维斯重申了对苹果股票310美元的目标价,该价格较现价高了超过50%。

周一早些时候,《日经新闻》报道称,苹果已经告诉供应商取消iPhone XR的增产计划。

iPhone XR的起售价为749美元,在10月26日正式上架销售。售价更高的iPhone XS系列在9月便已上市。(编译/弘艺)

【来源:腾讯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股价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北京时间11月3日报道,美股周五收跌,苹果财报欠佳拖累科技股下滑。投资者仍在评估财报、非农就业数据与国际贸易关系等因素。
业界
据外媒报道,因为iPhone出货量不及预期,业绩展望不及预期,以及不再披露iPhone、iPad和Mac的销售数据等诸多原因,苹果股价在周五大跌6.63%,创出4年多以来的单日最大跌幅。
业界
据外媒报道,在苹果股价近期屡创历史新高的背后,一些华尔街市场分析师开始冷落苹果,这可能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
业界
据外媒报道,过去一年,苹果股价上涨了近20%,轻松超过标普500指数13.5%的涨幅。期权投资者认为,该股将在夏天继续上涨,到9月中旬时再涨9%。
证券
北京时间4月21日报道,美股周五收跌,投资者继续关注最新企业财报,并警惕不断提高的国债收益率。
证券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