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董”机有救了!苹果推出全新服务 为老设备提供维修服务

手机
2018
11/03
12:10
TechWeb
分享
评论

苹果在推出新款设备的同时,对于老款设备也并没有放弃。从iOS 12对于老款设备的性能提升就可以看出来,还是非常照顾老设备用户的。近日,苹果将推出一个名为“Repair Vintage Apple Products Pilot”的全新项目,该项目将可以为一些“古董级”的老款苹果设备进行维修。

最近苹果也将iPhone 5划分到了“古董”设备的行列中,将不再进行更新服务。而对于此前的iPhone 4、iPhone 4S等产品来说,如果出现了损坏则没有办法进行修复了。不过苹果这个全新推出的服务有望改变老设备的命运。

目前已经纳入维修范围的设备包括:

iPhone 5(GSM/CDMA)

MacBook Air(11英寸,2012年年中)

MacBook Air (12英寸,2012年年中)

iMac(21.5英寸,2011年中,只限美国和土耳其)

iMac(27英寸,2011年中,只限美国和土耳其)

到11月30日,被纳入维修范围的设备包括:

iPhone 4S

MacBook Pro(15英寸,2012年中)

到12月30日,还会有最后一批设备纳入维修范围,包括:

MacBook Pro(Retina,13英寸,2012年末)

MacBook Pro (Retina,13英寸,2013年年初)

MacBook Pro(Retina,2012年年中)

Mac Pro(2012年年中)

iPhone 5(GSM)

当然,苹果此举也并不是没有意义的。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延长维修时限可以进一步巩固苹果的生态系统。不过该项新计划拥有比较严格的限制,如果在配件库存不充足的情况下,苹果和授权服务商是有权利拒绝维修的。

【来源:TechWeb】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全球首家市值突破万亿美金的公司是哪家?没错,就是卖手机的苹果公司。但随着近期全球科技股的不景气,苹果公司的市值也是被腰斩了。
电商
双11临近之际,各大电商平台都对iPhone XR做出了降价措施,不过幅度都不是特别大,乞丐版到手价为6000元左右。
手机
如果过旧的苹果设备坏了,寻找维修是一件麻烦事。但据美国科技媒体9to5Mac报道,苹果准备推出一个名叫“Repair Vintage Apple Products Pilot”的项目,专门为“古董级”的苹果设备提供维修服务。
手机
苹果ID盗刷门事件发酵后,受害用户的退款几经波折。新京报记者近日调查发现,网络上存在一种收取高额手续费的苹果ID“代客退款”业务。
业界
11月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四,苹果公司发出警告称,关键的假日购物季销售业绩可能逊于华尔街预期,其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将此归咎于新兴市场销售疲弱和外汇成本增加。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