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胜客与丰田推出路上制作外卖 送到时刚好制作完成

业界
2018
11/02
13:36
新浪科技
分享
评论

Pizza Hut薄饼速递车,让后座机械人边行边制。

必胜客薄饼速递车,让后座机械人边行驶边制作外卖

当车辆到达后,机械臂制作的薄饼就刚刚做好。

11月2日上午消息,据《香港经济日报》报道,外卖速递服务愈加普及,但距离愈远则外卖食物口感越差,为此必胜客(Pizza Hut)与丰田(Toyota)合作,推出“Tundra PIE Pro”试验项目,外卖车辆一边行驶一边制作食物,当车辆到达目的地后,用户的外卖刚好制作完成。

据报道,必胜客与丰田合作的该项目不同于一般的外卖服务,小货车由氢气燃料运行,而后排的货架将变设有机械臂。当车辆运行时,机械臂就开始制作外卖薄饼,并计算好制作及行驶时间。当车辆到达后,机械臂制作的薄饼则刚好制作完成,过程需时6至7分钟。

不过,该方案目前还处于实验阶段,暂未知何时推行。

【来源:新浪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必胜客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面对必胜客下滑的业绩表现,即使坐拥众多“洋快餐”品牌的百胜中国也不免倍感压力。在盈利能力大不如以往的背景下,百胜中国寄望于此前押宝的外卖业务,为拉动整体业绩增添新的动力。
业界
7月12日,价格暴涨的势头已经停止,昨日大部分地区的塘口价和市场批发价都出现了小幅下滑,同样以湖北监利为例,昨日硬6.5钱以上的红壳龙虾已回落至26元/斤,但后续会降多少目前不得而知。
创投
回首各种“门”带来的不可消除的负面影响,改头换面对必胜客来说是一次洗心革面式的品牌重塑,但还远远不够,希望未来不久必胜客像塔可钟一样,在经历全线退出国内市场的沉痛之后,通过一次更有创意、更现...
金融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