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Pro第三季度净亏损2700万美元 同比转亏

业界
2018
11/02
09:22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1000 (5)

据外媒报道,运动相机厂商GoPro周四发布了该公司2018年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GoPro第三季度营收为2.86亿美元,较上年同期下滑13%;净亏损为2700万美元,较上年同期的净利润1500万美元转亏。

在截至9月30日的第三季度,GoPro营收为2.86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3.30亿美元下滑13.3%。GoPro第三季度运营亏损为2100万美元,较上年同期的运营利润800万美元转亏。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GoPro当季运营亏损为360万美元,较上年同期的运营利润2400万美元转亏。GoPro第三季度净亏损为2700万美元,合每股摊薄亏损0.19美元;该公司上年同期净利润为1500万美元,合每股摊薄利润0.10美元。

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GoPro第三季度净亏损为600万美元,上年同期的净利润2100万美元转亏。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GoPro第三季度每股摊薄亏损为0.04美元,不及上年同期的每股摊薄收益0.15美元。GoPro第三季度业绩好于市场预期。汤森路透的调查显示,市场分析师此前平均预计,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GoPro第三季度每股亏损为0.06美元,营收为2.7227亿美元。

GoPro第三季度营收成本为1.95亿美元,低于去年同期的1.99亿美元;毛利润为9100万美元,低于去年同期的1.31亿美元。GoPro第三季度运营支出为1.12亿美元,低于去年同期的1.22亿美元。其中,研发支出为4100万美元,低于去年同期的5500万美元;销售与营销支出为5600万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4700万美元;总务与行政支出为1500万美元,低于去年同期的2000万美元。

按照出货量和销售额计算,GoPro第三季度分别占据美国运动相机市场87%和96%的份额;占据欧洲售价在150欧元之上的运动相机市场84%的份额;按照出货量和销售额计算,GoPro第三季度分别占据日本运动相机市场58%和71%的份额,占据韩国运动相机市场47%和61%的份额。

截至第三季度末,GoPro Plus活跃付费用户已达到18.5万人,较2018年6月30日增加16%;GoPro社交粉丝增长99.7万,达到约3740万人;GoPro内容取得1.42亿次有机视频播放,环比增长9%;GoPro内容的社交分享在9月份创出历史新高。

GoPro股价周四在纳斯达克证券市场常规交易中上涨0.61美元,涨幅为9.28%,报收于7.18美元。在随后的盘后交易中,至发稿时,GoPro股价下跌0.54美元,跌幅为7.52%,报收于6.64美元。过去52周,GoPro最低股价为4.42美元,最高股价为9.64美元。按照周四的收盘价计算,GoPro市值约为10.0亿美元。(编译/明轩)

【来源:腾讯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GoPro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GoPro创始人CEO Nick Woodman在接受第一财经记者专访时表示:“中美贸易摩擦尚未影响GoPro,目前公司正在与政府密切磋商,希望避免被列入征税清单。”
业界
据外媒报道,运动相机厂商GoPro周四发布了该公司2018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GoPro第一季度营收为2.02亿美元,较上年同期下滑7.4%;净亏损为7630万美元,较上年同期的净亏损1.11亿美元收窄31.3%。
证券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GoPro 很陌生。但是不能否认的是,这是一款够“酷”的产品。
业界
GoPro 「酷」的属性可谓与生俱来,甚至可以作为一小群人的图腾。然而,莫说征服粉丝及大众消费者,即使是距离 GoPro 最近的视频内容生产者,它也从来没有为其找到足够的购买理由。
业界
4月13日,美国股市周四大幅攀升,道指上涨近300点,原因是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澄清了他在可能对叙利亚发动导弹攻击的问题上的立场。
证券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