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iPhone XS 双卡双待在美国不可用

手机
2018
11/01
22:14
IT之家
分享
评论

苹果今年发布的三款新 iPhone,总算带来了国人喜欢的双卡双待功能。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物理双 SIM 卡只支持 iPhone XS Max 及 iPhone XR,这还是中国区 " 特供 ",iPhone XS 只支持 e-SIM 卡的双卡双待。目前物理双 SIM 卡只有中国区及部分国家地区有,但这并不意味着海外的网络就比中国发达。

据外媒 MacRumors 消息,美国的 AT&T、Verizon 和 T-Mobile 三大电信巨头,都不约而同的将 eSIM 的支持推迟到了年底,也就是说,现在美国用户的 iPhone XS 系列及 iPhone XR 还只是单卡,运营商要到年底才推出 e-SIM 服务。

e-SIM 对用户来说是一件好事,但对运营商来说却不是。这也是为什么支持 e-SIM 的设备早就推出了,但直到现在都没有真正的商用。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1月1日消息,2018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南京召开。腾讯公司副总裁林松涛阐述了腾讯内容战略布局,并正式发布精品原创短视频平台——yoo视频,“每一次精彩,yoo视频为证”。
原创
为了提振自家流媒体服务,苹果公司寻求获得传统广播电台的帮助,正探索与美国最大电台iHeartMedia的资本合作。
原创
近年来,苹果通过一系列收购、高调招聘和战略投资,组建了其AR团队和供应链,但最近至少有一项潜在的重大交易被放弃了。
原创
11月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为了扩大音乐应用的覆盖面,苹果公司已经入股事宜与美国电台巨头iHeartMedia进行过接触。
业界
11月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为了扩大音乐应用的覆盖面,苹果公司已经入股事宜与美国电台巨头iHeartMedia进行过接触。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