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el S在Autopilot模式下撞受损车 车主起诉特斯拉

业界
2018
11/01
12:20
TechWeb
分享
评论

美国一名车主的Model S在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模式下出车祸,撞上了另一辆受损的汽车,导致本人受伤车辆受损,其近日也将特斯拉告上了法庭。此次将特斯拉告上法庭的,是佛罗里达州的车主Shawn Hudson。

他在去年决定购买一辆Model S,他的日常通勤路程略长,单程有125英里,但几乎全部是在高速公路上,他认为半自动驾驶系统会让他更轻松,他能在路上处理电话和发邮件,而特斯拉的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系统也是一大卖点。

在超过9.8万英里的行驶里程中,他也经常使用特斯拉的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系统,让电脑控制车道与车距。

但在几个周前的一个周五早上,他向往常一样即使他的Model S从家中去日产经销店上班,在佛罗里达州的一条收费高速公路上,他开启了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模式,以80英里的时速行驶在左边车道上,但他的Model S却撞上了路边一辆损坏的福特嘉年华,车祸导致Shawn Hudson身体几处永久性损伤,Model S的车头也在车祸中受损。

Shawn Hudson委托律师在当地时间周二将特斯拉告上了法庭,其律师在起诉书中表示,特斯拉欺骗了消费者,使他们相信只需要很少的介入和监督,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系统也能使特斯拉的汽车安全的高速公路上运送乘客。

起诉书提到这起车祸造成Shawn Hudson的身体多处严重的永久性损伤,在新闻发布会上,Shawn Hudson的代理律师表示损伤可能包括椎骨骨折。

Shawn Hudson指控特斯拉存在疏忽,违反了佛罗里达州的欺诈和不公平贸易行为方面的法案,损坏的那辆福特嘉年华的车主也被指控存在疏忽,Shawn Hudson寻求1.5万美元的赔偿。

【来源:TechWeb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 ModelS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