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和Fnatic争夺《英雄联盟》S8全球总决赛冠军

手游
2018
10/30
15:13
界面新闻
分享
评论

今年的《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已经进入尾声了。

11月3日,欧洲LCS赛区的Fnatic战队和中国LPL赛区的IG战队将在韩国仁川角逐S8总冠军的最终归属。同样是在“家门口”的比赛,去年中国战队无缘北京鸟巢的总决赛,今年韩国战队也没能出现在仁川总决赛的舞台。

本届S8全球总决赛,欧洲LCS赛区的C9、G2、Fnatic和中国LPL赛区的EDG、RNG、IG六支战队全部晋级八强,韩国LCK赛区则有AFs和KT两支队伍晋级八强,但却没能更进一步,分别被C9和IG战队淘汰。

这是S3以来首次没有韩国战队的总决赛,意味着韩国战队在《英雄联盟》项目上长达5年的统治地位正式宣告结束,而曾经三次夺得全球总决赛冠军的SKT战队无缘本届S8赛事。

     

0

     不过,本届赛事最大的冷门还是RNG战队止步八强。此前,RNG战队囊括了国内所有比赛的冠军,被誉为最有希望夺冠的“全华班”战队。

赛前,几乎无人看好G2战队,甚至在抽签结束后都认为RNG战队已经稳进决赛了。可惜事与愿违,RNG战队最终被名不见经传的G2战队淘汰出局。

站得越高跌得越狠。对于这种结局,RNG战队的粉丝显然是无法接受的。RNG官方通过微博表达歉意后,该条微博下的评论已经超过了60万条。不同于去年被SKT淘汰后的安慰和鼓励,粉丝们纷纷表示无法接受这样的成绩,并将失败归咎于战队的轻敌和自大,对选手进行了质疑。

不论原因如何,RNG战队被淘汰已经成为事实,好在IG战队保留了中国战队夺冠的希望,粉丝们依旧有所期盼。这也是IG战队在《英雄联盟》项目上迄今为止的最好成绩。

值得一提的是,Fnatic战队和IG战队均来自小组赛D组,小组头名之争最终成为了全球总决赛的冠军争夺战。目前,双方一共在小组赛中交手3次,IG战队的成绩为1胜2负。

【来源:界面新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IG战队 FNATIC 《英雄联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