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滴滴IPO暂时搁浅,外卖业务暂停;滴滴:未有明确IPO计划

业界
2018
10/29
16:52
AI财经社
分享
评论

10月29日消息,据凤凰网消息,滴滴出行原本提上日程的IPO计划已经搁浅,此外,国内外卖业务暂停,共享单车业务推进也放缓。

对于网传IPO计划搁浅的消息,滴滴官方回应称:“滴滴从未有过明确的IPO计划,目前全力All in 安全,踏踏实实做好产品和服务。”

另据华尔街日报消息称,有知情人士透露,滴滴的估值大约在500亿美元到520亿美元之间。此前,2017年,滴滴估值略高于目前,曾一度达到560亿美元的估值。

【来源:AI财经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滴滴出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滴滴出行官方10月10号发布的公告称,滴滴App将在10月18日做出版本更新,试运行“黑名单”功能。
业界
依据滴滴出行官方微博10月10号发布的公告,滴滴APP将在10月18号,也就是今天,做出版本更新,试运行“黑名单”功能,司机和乘客都可以把对方拉入黑名单,而且这份“黑名单”在试行期间暂时不可取消。在司...
业界
十一黄金周期间,众多网约车平台已经不见“顺风车”踪影。滴滴平台从9月份开始的整改仍在进行,同样忐忑的还有众多平台上的司机群体。
业界
假期七天里,滴滴出行微信公众号保持每日一更的节奏,希望通过征求民意提高整改的针对性与满意度。体现了极强的“求生欲”。
业界
28日晚间,滴滴出行在官方微信号发布国庆长假出行应急保障通告及出行提示,滴滴称,受出行高峰和近期滴滴安全整治等因素影响,长假期间的打车体验可能远不如预期。
业界

相关推荐

1
3